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講鬼故 》改編自全球最恐怖禁書 6隻驚嚇怪物你聽過未?

《 講鬼故 》改編自全球最恐怖禁書 6隻驚嚇怪物你聽過未?

從小到大,相信大家都聽過不少都市傳聞,好像辮子姑娘、西貢結界、一些地鐵站的靈異傳聞等等。除了香港,世界各地也有不同的都市傳說。近日上映的《 講鬼故 》(Scary Stories To Tell In The Dark),正正講述美國的都市傳說,並把6隻驚嚇的怪物呈現觀眾眼前。以下6隻怪物的故事,你聽過了嗎?

 

1. 紅點

顧名思意它是一點紅點,但這紅點可怕之處是會長在你的臉上!當你以為是青春痘,它卻慢慢長出一根黑色的長毛,想要把它連「根」拔起,拔出來竟是蜘蛛……還要接二連三,一群蜘蛛從你臉頰中跑出來!

 

2. 大腳趾

這鬼怪的腳趾公不見了,所以四處找尋它的下落。萬萬想不到,它竟掉到在你的肉湯裡!當你滋味地吃著燉肉時,突然咬到一根硬硬的又不像豬肉的東西,從口中取出來發現是腳趾公!大腳趾怎會放過吃它腳趾的人!

 

3. 蒼白女

這鬼怪有著腫脹如浮屍的蒼白身軀,披著及腰的長髮,盯著你更一步步向你走近,最終把你吞進體內,難怪它的身體如此腫脹,不知有多少小孩就住在它的體內呢?

 

4. 地魔剎

骨骼全碎裂的屍體,做出各種嚇人的關節折骨扭轉和倒立下腰,還能夠快速走動,即使你逃跑開車,也必定能夠追上,並要走到你的眼前,看你還能否駕車逃脫?

 

5. 莎拉巴魯斯

手多多就拿起不該看的書,看畢後它會把你寫進故事裡!讓你親身感受當中的恐怖情節!

 

6. 稻草人夏洛

以為稻草人就無力反擊,任你如肉嗎?請你對稻草人友善一點,不然你就會被夏洛追殺,讓你感受被稻草刺滿身的滋味!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