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評論

【 MOVIE6 影評 】《 曳曳同學會 》真正由頭笑到落尾

《 曳曳同學會 》真正由頭笑到落尾

先提醒一句,假如你打算看《 曳曳同學會 》,記得記得要準時入場!因為開場沒多久笑位已經一浪接一浪,整整90分鐘沒有悶場。電影在美國上映後,更成為該周票房冠軍,好評不斷。雖然電影中出現很多牽涉「性」的笑話,但不用怕看的時候會覺得露骨、尷尬或低俗,因為被一班天真的小朋友主角中和過後,全場氣氛既可愛又搞笑。

 

 

《 曳曳同學會 》的故事簡單,講幾個剛剛升中一的小朋友人細鬼大,為了在參加「咀咀派對」前學懂如何親吻女生,意外弄出一個個「大頭佛」,甚至要動用家中父母的性玩具來當工具。「玩具」落到小朋友手中,被「玩」得淋漓盡致。一種種極具創意的用法使人大開眼界,我猜觀眾也沒有想過性玩具可以這樣用……不過為免劇透,還是留給你們入場觀看吧!

 

 

除了性玩具,今次電影的主角們亦是一大看點。三位小朋友不只可愛,他們截然不同而且鮮明的性格為電影增添火花。《 曳曳同學會 》好笑的地方在於,製作團隊成功呈現以小朋友的角度如何看「性」,並把他們的純真和創意套在這個話題上。觀眾一邊看電影,一邊能夠以大人的思維觀察小孩對「性」的解讀。

 

 

今次電影由《賤鄰》和《洋腸派對》團隊炮製,有看過《洋腸派對》的都知道電影有多「瘋狂」。但《 曳曳同學會 》卻把性話題「可愛化」,結果帶來驚喜。另外,電影中而亦出現了不少向其他電影致敬的場面,例如《未來戰士》和《詭娃安娜貝爾》等等,為電影更添趣味。

文:SC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