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妹仔大過主人婆,綠戰士男神之路《 Power Rangers:戰龍覺醒 》MOVIE6大冷知識(下)

妹仔大過主人婆,綠戰士男神之路《 Power Rangers:戰龍覺醒 》MOVIE6大冷知識(下)

《 Power Rangers:戰龍覺醒 》會不會推出續集?目前還未確定,但電影公司一早已經鋪了路,讓 Power Rangers 中最受歡迎的綠戰士 Tommy Oliver 備戰!紅戰士本來是男主角,但最終地位不保,到底所謂何解呢?

1

PowerRangers

初代《 Power Rangers 》

《Power Rangers》系列的戰隊至少由三個人組成,而每一輯的戰隊都一定有紅戰士和藍戰士,只有其中一輯沒有黃戰士坐陣。

2

vlcsnap-00418

綠眼睛

Green Ranger with Sword

奸人綠戰士

Jason David Frank 飾演的綠戰士一開始與其他 Power Rangers 為敵,但後來擺脫了邪魔的控制,成為正義的戰士。隨後綠戰士因為太受歡迎,竟然成為 Power Rangers 的新隊長,紅戰士從此地位不保。

3

tommy-green-white-ranger

一時綠,一時白,都是由 Jason David Frank 飾演(圖:Following the nerd)

亦都因為綠戰士人氣太高的關係,幾乎每一輯《Power Rangers》都會有 Tommy Oliver 這一個角色,Jason David Frank 更由1993年開始一直演到2014年為止。期間 Tommy Oliver 由綠戰士變成白戰士,亦試過變成紅戰士和黑戰士。

4

Screen Shot 2017-03-24 at 12.57.46 PM

Adam、 Aisha、Rocky,新的黑、黃、紅戰士

Screen Shot 2017-03-24 at 1.01.16 PM

Kat,新的粉紅戰士

初代《Power Rangers》來到第二季,紅戰士、黃戰士與黑戰士因合約問題而急需換角,(粉紅戰士最後亦於第三季換角),找來其他被選中的青年飾演 Power Rangers 的繼任者。

5

Tommy-Oliver-and-Kimberly-Hart-the-power-rangers-32622442-500-368

一刻戀上

在初代《Power Rangers》中,與粉紅戰士有感情戲的是綠戰士,不過這段感情無疾而終;在《戰龍覺醒》中,粉紅戰士則與紅戰士率先展開感情戲。

6

maxresdefault-1

Jason David Frank 一直都是《 Power Rangers 》系列的支柱

Jason David Frank 亦有在《戰龍覺醒》中客串做平民。另外,大家不要錯過《戰龍覺醒》結束後的片段就是了。

 【 MOVIE6 熱話 】紅黑藍黃粉,角色種族大兜亂?《 POWER RANGERS:戰龍覺醒 》MOVIE6大冷知識(上)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