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阿拉丁 》超浪漫歌曲被刪走 官方公開從未曝光片段

《 阿拉丁 》超浪漫歌曲被刪走 官方公開從未曝光片段

迪士尼真人版《 阿拉丁 》今年上映後好評不斷,韋史密夫(Will Smith)飾演的燈神和奧美史葛(Naomi Scott)飾演的茉莉公主都成為熱話,不少觀眾大讚選角出色,而且被電影的歌曲深深吸引。除了翻唱經典《A Whole New World》和《Friend Like Me》,女主獨唱的《Speechless》亦為觀眾帶來驚喜。不過原來除了這些歌曲,還有一首由男女主合唱的超浪漫歌曲被刪走了!

 

 

官方近日公開了一條在電影中被刪走的片段,可見 阿拉丁 和茉莉公主正在合唱歌曲《Desert Moon》。作曲家解釋,《Desert Moon》是 阿拉丁 和茉莉公主初次見面時,發現大家竟不約而同地都跟媽媽學過的一首童謠。片段中 阿拉丁 和茉莉公主雖分隔兩地,但一起對著月光浪漫地合唱著。官方未有解釋歌曲被刪走的原因,但不少網民留言讚賞歌曲很棒,應該留在電影中。你們又有何看法呢?

 

文:SC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