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奇洛李維斯 新電影《Bill & Ted》造型太震驚 網民:「真的是他嗎⋯⋯」

奇洛李維斯 新電影《Bill & Ted》造型太震驚 網民:「真的是他嗎⋯⋯」

奇洛李維斯 (Keanu Reeves)近年多以長髮造型示人,尤其是今年上映的《殺神John Wick 3》(John Wick: Chapter 3 – Parabellum)中,奇洛以一頭長髮配合型格的打鬥場面,更加鞏固其「男神」形象。不過,近日流傳出男神拍新電影《Bill & Ted》續集的片場照,造型嚇倒了不少網民!

 

《殺神John Wick 3》(John Wick: Chapter 3 – Parabellum)劇照

 

《殺神John Wick 3》上映後不久,已傳出消息 奇洛李維斯 的出道作品《Bill & Ted’s Excellent Adventure》將拍攝續集。當時 奇洛 在戲中的角色是「傻更更」的高中生,而且同樣是長髮造型。不過相隔30年,觀眾都很好奇已由男孩長大成男人味「爆燈」的奇洛,會在續集中以怎樣的形象示人。

 

《Bill & Ted’s Excellent Adventure》劇照

 

近日,有外媒拍到 奇洛李維斯 拍攝《Bill & Ted》續集時的造型,結果令一眾網民震驚!照片中看到 奇洛 不只換了一個「騎呢」髮型,而且還有一臉濃密的鬍子,並露出整個肚腩!有網民看到後,問「這個真的是奇洛嗎?」,可見大家都難以相信自己的眼睛⋯⋯不過,亦有人認為即使這樣,奇洛依然很性感。你們有甚麼看法?

 

 

 

 

 

文:SC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