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原來 Amanda Seyfried 差啲加入 Marvel! 佢婉拒咗演咩角色?

原來 Amanda Seyfried 差啲加入 Marvel! 佢婉拒咗演咩角色?

Marvel 的超級英雄電影可說是捧紅了不少明星,或者令本來已經很紅的演員進一步提升知名度。不過,《血紅帽》(Red Riding Hood)、《潛逃時空》(In Time)的女星 Amanda Seyfried 近日接受訪問時就透露,原來她曾經婉拒過一個 Marvel 角色,到底是因爲甚麼原因呢?

 

 

近日, Amanda Seyfried 接受訪問時提到,她曾婉拒一個加入 Marvel 的機會:「我拒絕過拍攝一部超級英雄電影,然後他們再也沒有找我了。那是個大角色,但我沒有後悔,因為我不想一年中有六個月要把自己變成綠色。他們透過超級英雄電影訴說很感人的故事,我的女兒現在都迷上了超級英雄。有一部分的我會很想自己當初接了這個角色,但其餘的部分都在想『我還有自己的人生要過』,而且我不認為接了角色後我會很高興。」

 

 

雖然 Amanda Seyfried 沒有說明她婉拒的是哪個人物,但從她說「綠色」和「大角色」這些線索中猜到,應該是《銀河守護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的嘉魔娜(Gamora)。

 

 

不過, Amanda Seyfried 並非首個拒絕加入 MCU 的演員,《無聲絕境》(A Quiet Place)、《列車上的女孩》(The Girl on the Train)的愛美莉賓特(Emily Blunt)亦曾因檔期問題,拒絕飾演黑寡婦(Black Widow)和美國隊長的情人 Peggy Carter 兩個大角。她同樣表示沒有後悔決定,因為這樣她才有時間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文:SC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