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蜘蛛俠 恐離開MCU 外國網民有咩反應?

蜘蛛俠 恐離開MCU 外國網民有咩反應?

自從迪士尼和 Sony 談判破裂的消息傳開後,一眾粉絲都很擔心蜘蛛俠恐怕要離開 MCU。Sony 早前更透過 Twitter 發表聲明,指雖然對 Kevin Feige 不再參與之後《 蜘蛛俠 》電影的製作感到失望,但亦會尊重迪士尼的決定。他們希望這個決定在未來會有改變,同時明白迪士尼給了 Kevin Feige 很多工作,包括新的 Marvel 電影,因此沒有時間處理未擁有版權的角色。最後,Sony 讚 Kevin Feige 非常出色,他們感激他為《 蜘蛛俠 》的付出,日後他們都會跟著這個方向發展。

 

Sony聲明(Twitter@SonyPictures)

 

在這件事上,外國網民又有何反應?眾所周知,他們最擅長製作 memes,消息傳出後,Twitter更出現了 #SaveSpiderMan(#救救蜘蛛俠)的標籤,大家都瘋狂透個 memes 和 hashtag 表達自己的想法。以下是部分網民反應:

 

1. 三代 蜘蛛俠 聚首一堂。

(Twitter@Stark_Fan007)

 

2. Tom Holland 的表情會不會太可憐⋯⋯

(網上圖片)

 

3. 表情真的很到位!

(Twitter@ziwe)

 

4. Stan Lee 曾說過 Tom Holland 是最優秀的 蜘蛛俠 。

(Twitter@AliSherazi1990)

Stan Lee 說過 Tom Holland 是最好的蜘蛛俠。(Twitter@TheRealStanLee)

 

5. 有憤怒的網民表示:F 你3000!!!

(Twitter@Teresa88892655)

 

6.  想不到這句說話現實中也適用⋯⋯

(Twitter@Stark_Fan007)

 

7. 超級英雄 蜘蛛俠 能挽救這個局面嗎?

(Twitter@crap_creepy)

 

8. Tom Holland 抱著 Kevin Feige 的時候。

(Twitter@MorganMaggs)

 

9. 看來粉絲都心碎了。

(Twitter@CMet2001)

 

10. 難道這是最佳的解決辦法?LOL

(Twitter@The1stBAT)

 

文:SC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