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鐵甲奇俠 梅姨 情史? 羅拔唐尼 瑪莉莎湯美 當年情

鐵甲奇俠 梅姨 情史? 羅拔唐尼 瑪莉莎湯美 當年情

「我不是太喜歡那個東尼史達」— 《 蜘蛛俠:強勢回歸 》裏面有這一句出自梅姨的對白。飾演 梅姨 的 瑪莉莎湯美 和 鐵甲奇俠 羅拔唐尼 在廿多年前其實有過一段情。1994年, 瑪莉莎湯美 和 羅拔唐尼 都是紅透半邊天的偶像明星,他們在愛情喜劇《 Only You 》中戲假情真。

Screen Shot 2017-07-12 at 1.08.39 PM

1994年《 Only You 》

瑪莉莎湯美在2009年自爆曾與羅拔唐尼交往,但戀情只維持了一段短暫的時間,她又表明自己從來都不想結婚和生兒育女。不過年前她曾與演員 Logan Marshall-Green 訂婚,最後還是分手收場。經歷多次戀情後,現年52歲的瑪莉莎湯美與電視演員 Josh Radnor 穩定交往中。

article-tomei2-0125

有趣的是 Logan Marshall-Green 在《 蜘蛛俠:強勢回歸 》中飾演第一代 Shocker ,梅姨兩位前男友出現在同一齣電影當中⋯⋯ (圖:NY Daily news)

至於羅拔唐尼在八十年代曾與《色慾都市》女主角莎拉謝茜嘉柏加交往,分手後於1992年與另一位女演員 Deborah Falconer 結婚,就是在這段婚姻期間他愛上了瑪莉莎湯美。Deborah Falconer 婚後立即淡出影圈,可惜最終因無法忍受羅拔唐尼的濫藥問題而在2001年與他離婚。幸而羅拔唐尼之後改過自新,除了成功戒毒和洗底,現在成為萬世巨星之外,更與現任妻子 Susan Downey 和子女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dlahnj1xuihijqparuoj

2016年 《 美國隊長:英雄內戰 》

事隔多年後瑪莉莎湯美和羅拔唐尼再見亦是朋友,原來就是羅拔唐尼推薦瑪莉莎湯美飾演梅姨一角。雖然在《蜘蛛俠:強勢回歸》中鐵甲奇俠和梅姨沒有同場演出的機會,但口花花的東尼史達在其中一幕出言調戲梅姨,不禁令人回想起當年《Only You》的一對金童玉女,往事只能回味。

sZT3xWoRXeIA7044eZvWeobwlVt

眨眼之間已過了廿三年⋯⋯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