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刀片腳」就是她! 蘇菲亞寶堤拉 向難度挑戰!

「刀片腳」就是她! 蘇菲亞寶堤拉 向難度挑戰!

由專業舞者轉職做明星,除了郭富城,還有 蘇菲亞寶堤拉 Sofia Boutella 。這位來自阿爾及利亞的型格女星,自小習「舞」,古典舞是她的強項;10歲移民法國後深造韻律體操,加入過法國國家隊;長大後轉戰 Hip-hop,贏過年度比賽冠軍,更是娜姐與MJ的御用舞者。由舞壇踩過界闖入影壇, 蘇菲亞寶堤拉 密密飾演與眾不同的角色,向難度挑戰!

《 街舞2 》

Screen Shot 2017-06-12 at 9.51.47 PM

憑著蘇菲亞在舞蹈界的聲勢,不少片商都想找她當跳舞電影的女主角。英國出產的《街舞3D》算是比較多香港人認識的跳舞電影,其續集正正由蘇菲亞擔任女主角!

《 皇家特工:間諜任務 》

c6d0e5654e5c352896af5786520ea991

「刀片腳」無疑是《皇家特工》全片最令人心寒卻也是最令人眼前一亮的壞人角色,但你們知道這位冷酷無情的殺手就是蘇菲亞本人嗎?難怪「刀片腳」大開殺戒的時候好像在跳舞一樣!

《 星空奇遇記:超域時空 》

rehost%2F2016%2F9%2F14%2Febd36023-2c1e-47c1-a49a-4ce8a6be719c

蘇菲亞在第三集新生《星空奇遇記》電影中飾演身手了得的外星人潔拉,是主角群之中唯一相貌被隱藏於化妝下的演員,但潔拉與「刀片腳」一樣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 盜墓迷城 》

09-sofia-boutella-the-mummy.w1200.h630

在剛剛上映的重啟版《盜墓迷城》中,蘇菲亞化身木乃伊,需要全身上妝,講古埃及話,難度其高。電影其中幾幕讓蘇菲亞可以施展她得意的「舞」術,看來是製作單位特意的安排!

《 原子殺姬 》

20170309charlize-theron-es-sofia-boutella

下個月上映的特務動作電影《原子殺姬》將會有蘇菲亞與奧斯卡影后查理絲花朗的一場迷幻同性性愛戲碼,絕對是蘇菲亞從影以來最大膽的一次,千萬不要錯過!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 MOVIE6 熱話 】細數現代《 盜墓迷城 》電影18年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