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上映前,一樣不可錯過的超級英雄電影!

《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上映前,一樣不可錯過的超級英雄電影!

我知,我知,大家一直在等2018年5月頭(或4月尾,香港有機會搶先)上映的《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貴為 MCU Phase 1 至 Phase 3 的總結,而且是MCU 正式第一齣電影《 鐵甲奇俠 》上映十週年的紀念大作,大 cast 大製作,到時候全球觀眾定必着魔!不過也別忘了《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上映之前還有以下幾齣超級英雄電影,先望梅止渴吧!

《 蜘蛛俠:強勢回歸 》

鐵甲奇俠羅拔唐尼昨日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這一張惡搞海報!

18952655_721703434664791_6934111491618286_n

但主角當然是蜘蛛俠湯姆賀蘭,數天前他才於新加坡與各位蜘蛛俠粉絲見面!

Tom+Holland+Spider+Man+Homecoming+Press+Conference+cAE-05svr7Rl

圖:Zimbio

《蜘蛛俠:強勢回歸》將於7月6日上映!

《 雷神奇俠3:神域末日 》

YES!

雷神本人昨日在 IG 張貼了自己與導演穿上《雷神奇俠3》T-shirt 的合照,認真搞鬼!

Screen Shot 2017-06-11 at 1.24.51 AM

《雷神奇俠3:神域末日》將於10月26日上映!

《 正義聯盟 》

《神奇女俠》強勢挽回 DC 漫畫改編電影的聲譽後,相信觀眾對《正義聯盟》的信心大增!

可惜導演薩克薛達因沉重的家事退出了電影後期製作,工作目前由前任《復仇者聯盟》導演喬斯溫登接手!

batman-v-superman-dawn-of-justice_e3e324e0-3f5b-11e7-b7e5-3de2b6485255

圖:Hindustan Times

《正義聯盟》將於11月16日上映!

《 黑豹 》

昨日才新鮮滾熱辣推出了第一條預告片!

還有前天釋出的海報!

19092643_1282330001884712_644676237711530942_o

《黑豹》預定於2018年2月上映!

《 X-Men: The New Mutants 》

2018年 FOX 有三齣《變種特攻》系列電影,打頭陣的是《New Mutants》!

Magik-and-the-New-Mutants-comic-wallpaper

目前已確認參與演出的演員包括《思・裂》安雅泰萊祖兒和《權力遊戲》梅西威廉斯等等,而大奸角將會是一隻熊 Demon Bear!

NEKCZcNS0RbCOP_2_b

《X-Men: The New Mutants》預定於2018年2月上映!

《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

你看這個規模,應該會跟票房數字成正比例吧?

18891466_1787866134562991_1103928632314956938_o

圖:Russo Brothers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