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電影速遞

【 MOVIE6 新片速遞 】2017年 第二十四週

2017年 第二十四週

Movie 6 識電影!每週一次為你介紹全新上映好戲~本週新上映八齣電影包括:《 原諒他77次 》《 生化危機:血仇殺戮 》《 去吧!啦啦兵團 》《 嫲煩家族2 》《 玩謝大作家 》《 蕩寇風雲 》《 總統與歌神 》《 目擊者 》

《 原諒他77次 》 77 Heartbreaks

導演: 邱禮濤

主演: 蔡卓妍 、 周柏豪 、 衛詩雅

故事大綱:

同在法律界工作的Eva (阿Sa飾) 與Adam (周柏豪 飾) 拍拖十年多,卻因一件小事突然分手。

莫名被分手的Adam酒後與傾慕自己的學生Mandy (衛詩雅 飾) 發生了關係。可隨後Mandy卻在Adam家中意外發現了一本Eva所寫的77次心碎記錄,閱讀筆記,仿佛穿越時光。五年前,Eva得到了一本名叫《77 Heartbreaks》的記事簿,是讓情人們寫下他們的心碎經歷。當本子寫滿的時候,就是記事簿主人該分手的時候。記事簿裡Eva一次次的被傷害紀錄歷歷在目⋯⋯

Adam發現《77 Heartbreaks》的存在後,愧疚不已,更發現自己根本無法忘記Eva,終鼓起勇氣在眾目睽睽之前向Eva道歉。愛終歸不是一條公式,當Adam跪在Eva面前時,Eva的心還是溶化了⋯⋯

二人重新開始,豈料,Eva卻在Adam家中發現了屬於Mandy的物品⋯⋯

到底她可否原諒Adam第78次呢?女人,要心碎多少次才懂得真‧分手?

《 生化危機:血仇殺戮 》 Resident Evil: Vendetta

導演: 辻本貴則

故事大綱:

隸屬生化恐怖主義安全評估聯盟「BSAA」的克里斯‧瑞德菲爾 (Chris Redfield),依照某個情報前往一個武器走私組織據點的神秘大屋中。克里斯在探索時與國際通緝犯葛倫.艾瑞亞斯 (Glenn Arias)對峙,期間更目睹難以置信的情景,結果被艾瑞亞斯逃跑了。

另一方面,前拉庫恩市警察的特殊部隊「S.T.A.R.S」成員蕾貝卡‧張伯斯 (Rebecca Chambers) 現以大學教授的身分,經手研究調查「死者復甦、凶暴化」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件。但是在投入調查後,她得知了這與「新型病毒」有關,並成功開發出治療解藥。其後研究所馬上遭到襲擊,蕾貝卡陷入了生命危險。

為了尋求協助,克里斯與蕾貝卡馬上前往美國總統直轄的特務組織「DSO」,與最了解新型病毒相關事件的里昂.S.甘迺迪Leon S. Kennedy之處。再會的兩人,掌握了艾瑞亞斯的真正目的是「生化恐怖活動」。為了阻止他的陰謀,他們一同前往紐約…

《 去吧!啦啦兵團 》 Let’s Go Jets!

導演: 河合勇人

主演: 廣瀨鈴 、 天海祐希

故事大綱:

剛升上日本福井縣立福井商業高校的友永光(廣瀨鈴 飾),為了給「初戀情人」孝介在全國校際足球大賽打氣,加入了校內的啦啦隊。一心以為做啦啦隊隊員「好型」的阿光,沒想過會遇上像魔鬼一樣的教練早乙女薰子 (天海祐希 飾),除了馬上頒下三大戒條:1. 隊員不准談戀愛; 2. 前額不准有瀏海; 3. 不准留長指甲之外,更提出啦啦隊要以出戰全美啦啦隊大賽為目標,令所有隊員瞠目結舌,更有隊員馬上退出。
完全沒有跳舞天份的阿光,再加上被孝介拒絕而想退出啦啦隊,在隊長彩乃的引領下,首次跳完一隻完整的啦啦隊舞,終於感受到這種舞蹈的魅力。但在第一次出戰縣賽,只有4間參賽學校的情況下,阿光的隊伍竟然「包尾」! 除了被全校取笑外,更有隊員離隊,校長更想廢部!
阿光和彩乃團結了仍未想放棄的所有隊員,闖進校長室宣言「一定能在全美大賽」中勝出,由那天開始,啦啦隊正式命名為要像噴射機一樣,能一飛沖天去的「Jets」。雖然要贏出全美大賽是阿光一時誇下海口,但之後兩年她們真的以這個為目標一直向前進發,一群普通的高中女生,誓要向不可能的夢想宣戰!

《 嫲煩家族2 》 What A Wonderful Family! 2

導演: 山田洋次

主演: 橋爪功 、 吉行和子 、 妻夫木聡 、 蒼井優

故事大綱:

《嫲煩家族》再有麻煩。上次周造勉強避過「被離婚」危機後,又回復頑固本性,老眼昏花仍堅持駕車。家人擔心他遲早出事,開家庭大會勸他交出車牌。老頭子板起面懶理,駕車載老相好兜風,兼與舊同學飲至酩酊大醉。老友借宿一宵,點知搞到警車救護車齊至,全家又再打翻五味架。
原裝平田家演員再埋班更見默契,喜劇節奏自然合拍笑個人仰馬翻。山田洋次找來笑福亭鶴瓶客串獨居老人,荒誕鬧劇的親情甘苦上,摻入日本「無緣社會」人際關係的冷漠疏離,將生死盡付笑談中。

《 玩謝大作家 》 The Distinguished Citizen

導演: 加斯頓杜柏 、 馬里奧高恩

主演: 奧斯卡馬提涅茲 、 達迪布列瓦 、 安德莉亞費治奧

故事大綱:

諾貝爾獎得獎小說家離鄉大半生,決定重返那個常被他拿來諷刺的阿根廷老家,接受傑出市民獎。作家衣錦榮歸,舊雨新知爭相款待,少女更自動獻身。豈料「聲價十倍」的他卻曲線地撻著一眾「玻璃心」,一時間,狼一樣的鄉紳,豬一樣的村民炉火中燒,誓要將作家趕盡殺絕,由傑出市民變成過街老鼠…阿根廷金像導演以幽默手法一語道破作家的自負與鄉里的愚昧,戲謔荒謬現實,玩寸醜陋人性!橫掃阿根廷奧斯卡3項大獎及9項提名,《無定向喪心病狂》阿根廷影帝奧斯卡馬提涅茲渾身是戲,摘下威尼斯影展影帝殊榮。

《 蕩寇風雲 》 God of War

導演: 陳嘉上

主演: 趙文卓 、 洪金寶 、 萬茜 、 小出惠介 、 倉田保昭

故事大綱:

明朝,嘉靖年間,沿海倭寇(泛指當時的日本海盜)蜂起。嘉靖三十六年,浙江岑港被倭寇毛海峰佔據。抗倭名將俞大猷(洪金寶 飾)圍攻數月戰局仍然僵持,終於在新人戚繼光(趙文卓 飾)的指揮下,重振士氣,大破敵軍,但敵軍主力還是逃脫了追擊。

戚繼光爲了根絕倭寇之患,招募義烏縣縣民成立戚家軍。戚家軍根據倭寇的特點鑽研各種戰術,成為明軍抵抗倭寇的重要部隊。嘉靖四十年,倭寇集結重兵再次進犯沿海城市,新河與台州同時受到攻擊,戚家軍腹背受敵、決意兵分兩路解救。雖然戚家軍的家屬們大多留守新河,爲了國家大義戚繼光毅然領軍前去防守台州重鎮,而由戚夫人(萬茜 飾)則留守新河帶領官兵迎敵。沒想到戰事歷時近一個月,雙方陷入相持不下的局面……

《 總統與歌神 》 Elvis and Nixon

導演: 麗莎莊遜

主演: 米高沙朗、奇雲史帕西

故事大綱:

1970年,貓王皮禮士利(米高沙朗 飾)前往華盛頓,希望遊說總統尼克遜(奇雲史帕西 飾)委任自己為非正式聯邦探員。貓王和好友謝利史奇林(阿歷斯彼迪化 飾)失驚無神現身白宮閘口,成功拜託守衛將一封要求會面的親筆書信轉交尼克遜。白宮僱員艾吉爾克羅(哥連漢斯 飾)和德懷特查平(伊雲彼得斯 飾),向總統表示趁大選年和貓王會面有助提升形象,可惜尼克遜不感興趣。

不過,貓王方面並沒有氣餒,謝利和貓王的另一拍檔桑尼(尊尼諾斯維 飾)和艾吉爾及德懷特達成協議,利用身為貓王歌迷的尼克遜女兒向父親施壓,以為她索取偶像簽名為理由,安排貓王及尼克遜會面,令這宗世紀破天荒見面終可成事……

《 目擊者 》 Who Killed Cock Robin

導演: 程偉豪

主演: 莊凱勛 、 許瑋甯 、 柯佳嬿

故事大綱:

九年前,報社新人小齊 (莊凱勛 飾) 在山區拋錨意外目睹一場肇事逃逸的車禍,男性駕駛當場死亡,副駕駛座的女性徐愛婷 (柯佳嬿 飾) 在送醫後陷入昏迷,當時小齊拍到的肇事車牌模糊難辨,不足以為證,車禍的真相也跟著石沈大海。
九年後,小齊已平步清雲,小齊因為一次撞車,發現自己的車竟是九年前車禍的同一輛車!
已經塵封的記憶,隨著這件意外已追上來,而當年的車禍,原來案中有案,小齊發現自己被逐漸捲入旋渦……

 

查閱詳細電影及場次資料請前往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官方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