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死侍3 》賴恩雷諾士證實籌備中 風格或有全新走向

《 死侍3 》賴恩雷諾士證實籌備中 風格或有全新走向

飾演死侍(Deadpool)的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去年接受訪問時,曾表示他認為未來不會有《 死侍3 》的出現。不過最近他出席活動時,再次透露了續集的走向,《死侍》的粉絲要留意了!

賴恩雷諾士去年曾表示,無法確定未來是否還會有《 死侍3 》,他說:「雖然說出來有點唐突,但我覺得不會有《 死侍3 》電影了。我認為死侍的後續會以X-Force團隊的方式出現,以整個團隊為重心。」當時消息傳出後,嚇壞了不少粉絲。

不過,近日賴恩雷諾士出席活動時,透露了《 死侍3 》的新消息,似乎令粉絲重燃希望!他表示,他的團體已開始籌備《 死侍3 》,這部作品將會和之前的兩集截然不同。而早前《死侍》編劇 Rhett Reese 亦說過,未來是會有《 死侍3 》和《X-Force》兩部作品,感覺像是《鐵甲奇俠1》、《鐵甲奇俠2》、《X-Force》、《鐵甲奇俠3》這種模式製作。所以未來仍會有《 死侍3 》,只是可能會在《X-Force》之後才上映了。

 

文:SC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