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黑寡婦獨立電影 終於開拍! 最快出年2020上映

黑寡婦獨立電影 終於開拍! 最快出年2020上映

Marvel 之前一直傳會拍攝 黑寡婦獨立電影 ,但卻遲遲未見行動。近日,終於有消息指  黑寡婦獨立電影 會在下個月尾開拍。電影將成為 Scarlett Johansson 飾演黑寡婦10年來,首部「擔大旗」的 Marvel 電影,亦是繼《Marvel 隊長》後另一部以女性為主角的作品。

根據外媒報導, 黑寡婦獨立電影 落實於2月28日開拍,預計會在克羅地亞和邁阿密拍攝。自從黑寡婦在第一集《鐵甲奇俠》(Iron Man)登場後,便一直成為顯眼和受觀眾歡迎的 Marvel 角色。去年, Marvel 宣布開始籌備 黑寡婦獨立電影 ,《顫慄柏林》的導演 Cate Shortland 將為此作品執導,成為 Marvel 首位女性導演;而編劇則由 Jac Schaeffer 操刀。

早前曾有傳 Marvel 有意打造這套電影為首部 Marvel 的限制級作品,不過他們對電影的細節十分保密,因此詳情仍不多。只知電影會由《職業特工隊:叛逆之謎》(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的攝影師 Rob Hardy 拍攝,估計會有大量動作場面。 假如順利的話,黑寡婦獨立電影 最快2020年就會上映了!

 

文:SC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