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 狂野時速9 》2月倫敦開拍 其後或會推出女性主導外傳

《 狂野時速9 》2月倫敦開拍 其後或會推出女主衍生電影

《狂野時速》的主角狄維莊遜(The Rock)和雲迪素(Vin Diesel)屢傳不和,之前更有傳二人未必接拍《 狂野時速9 》。不過,近日雲迪素在社交平台上載了一條影片,他和飾演Letty的米雪洛迪格絲(Michelle Rodriguez)一起公布,電影很快會進行拍攝。

 

雲迪素透過Instagram向粉絲宣布,《 狂野時速9 》將於2月在倫敦開拍。電影預計2020年4月在北美上映。雖然未有其他詳情,但已經令粉絲很興奮!他之前曾透露,《狂野時速》系列有機會推出女性為主的外傳電影。據猜測,米雪洛迪格絲有機會擔當女主角。假如故事是前傳的話,姬嘉鐸(Gal Gadot)更有可能回歸!

其實《狂野時速》今年將推出一部外傳《Hobbs & Shaw》,故事與狄維莊遜飾演的外交安全局特工和積遜·史達頓(Jason Statham)飾演的僱傭兵殺手有關。電影定於2019年8月2日北美公映。

 

文:SC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