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反斗奇兵4 》入場睇戲前 先認識今集10個玩具角色!

《 反斗奇兵4 》入場睇戲前 先認識今集10個玩具角色!

相隔9年,《反斗奇兵》(Toy Story)系列終於推出第4集。這系列的動畫絕對是大家的童年回憶,看到一眾「舊臉孔」玩具角色,親切感油然而生。上集結尾講到,玩具們要離開主人安仔(Andy),成為寶妮(Bonnie)的玩具。《 反斗奇兵4 》承接上集劇情,並加入大量新玩具角色,令人十分期待!早前,電影的爛番茄口碑解禁,更獲得100%滿分!電影上映之前,先來認識一下今集的新玩具吧~

 

小叉

小叉堅持自己不是玩具。他本來是一隻叉,由寶妮一手改造成為她最愛的自製玩具。小叉覺得自己與其他玩具格格不入,千方百計想走佬,卻總是走唔甩,更無端端被迫展開一場大冒險!

 

嘉比嘉比

嘉比嘉比是 1950年代的漂亮洋娃娃,不過因為製作失誤令發聲器受損,導致她60年來乏人問津,一直在一間古董店中封塵,只得幾個無聲人形公仔作伴。嘉比嘉比深信只要能夠替換一個正常的發聲器,便會令她成為人見人愛的玩具,為此展開不擇手段的陰謀⋯⋯

 

賓遜

這個經典的「腹語」古董公仔,是嘉比嘉比的得力助手,帶領幾個一模一樣的人形公仔忠心效力,經常在古董店神出鬼沒,唔聲唔聲嚇你一驚!

 

阿得與賓尼

鴨仔阿得與兔仔賓尼都是嘉年華會遊戲攤位的公仔獎品,一直渴望被人贏取帶回家。這對把口唔收、日夜鬥咀的活寶貝,卻無端端被捲入一場大冒險,被迫與一班三唔識七的玩具拍住上!

 

傻笑女警

一個八十年代款式的迷你膠公仔,傻笑女警隸屬迷你城寵物巡邏隊,專門負責搜尋救援工作。她亦是牧羊女寶貝的好友,細細粒的她經常附在寶貝肩膊上,為她提供意見、支持和分享心事

 

勁爆公爵

號稱七十年代最勁的加拿大特技人玩具,勁爆公爵經常騎著戰車大展各式高難度特技動作。不過,胡迪卻發現他過往有一件憾事,因為「與商品廣告說明不符」,做不到廣告中聲稱的超勁特技而被離棄,多年來一直無法放下這傷心事⋯⋯

 

寶貝

寶貝雖然不是新角色,但今集換了個全新形象!她本來是安仔家中一盞枱燈下的牧羊女,與胡迪感情微妙,之後卻失散多年。寶貝被棄置後,在外流浪,變得成熟堅強愛冒險,再不是從前的瓷器娃娃。今次與胡迪驚喜重逢,寶貝急不及待把他帶入她的新世界!

 

胡迪

安仔最愛的牛仔警長玩具,由細玩到大,之後把他和一班玩具轉贈小女孩寶妮。胡迪非常愛錫寶妮,常伴左右,為了氹她開心乜都願意做;同時睇實一班玩具,對他們照顧周到。不過,一次意想不到的重逢,昔日好友牧羊女寶貝把胡迪帶去了一個超越想像的世界!

 

巴斯光年

這位太空戰士對玩具主人和一班朋友都是忠心耿耿,尤其與胡迪更是出生入死的好兄弟,無論如何都會力撐好友。不過,一次意外令他流落在一個嘉年華會,被困遊戲攤位,成為公仔獎品!要逃出生天,巴斯光年想起好友教落要聆聽「內心的聲音」為他作指引⋯⋯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