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復仇者聯盟4 》導演發表公開信 呼籲影迷別劇透「Thanos需要大家沉默」

《 復仇者聯盟4 》導演發表公開信 呼籲影迷別劇透「Thanos需要大家沉默」

還有一個星期,萬眾期待的《 復仇者聯盟4 》終於上映!為免「被劇透」,不少影迷都特意買了早場戲票,務求在上映當日第一時間親自入場觀看。可是日前,網上卻突然流出部分電影片段,令劇情外洩。導演羅素兄弟(The Russo Brothers)昨晚於Instagram發公開信,呼籲影迷千萬不要劇透!

以下是公開信內容:

致世界上最棒的影迷們:

這就是了,這就是終點。一個史無前例、歷時11年和以11個系列串連的電影故事迎來了終點。

各位一直以來陪伴我們走這趟旅程,跟家人、朋友、同學或同事分享電影裡每個開心或悲傷時刻,對每一個角色和故事發展投入深厚的感情,為他們歡笑和落淚,更以自己的方式或藝術作品來表達對電影的感情和想法。請明白我們兩人以及參與拍攝《 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的所有人,在過去3年日以繼夜地工作,目的就是令「Infinity Saga」有個震撼和激動的結局。

大家投入了寶貴的時間、熱情和精神到這些故事上,我們再一次請求大家的幫忙。

當你在接下來的幾周觀看《 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後,請不要劇透,你也不會想別人劇透你。

請緊記,Thanos 需要你的沉默。

一如以往,祝你好運和觀影愉快⋯

羅素兄弟

其實羅素兄弟去年在《復仇者聯盟3》上映前,同樣發表過公開信,請求大家不要劇透。當時的公開信主題,就是今年文末的「Thanos 需要你的沉默」(#ThanosDemandsYourSilence)。而今年的公開信,則以「不要劇透Endgame」(#DontSpoilTheEndgame)為總結。

為了有最佳的觀賞體驗,大家請銘記導演的話,除了不要「手多多」上網找劇透片段,看完後也不要劇透別人啊!就乖乖安心地等一個星期,期待電影上映吧!

最後附上Fan Art《 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海報一張。

 

文:SC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