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反斗奇兵4 》釋出海報、預告 牧羊女以全新造型回歸

《 反斗奇兵4 》釋出海報、預告 牧羊女以全新造型回歸

相信《反斗奇兵》的粉絲都知道,今年將會上映《 反斗奇兵4 》!上一集《 反斗奇兵3 》講到安仔即將離家搬進大學宿舍,最後決心把心愛的玩具轉贈小女孩邦妮。而第4集除了承接劇情,第3集沒出現的牧羊女更會回歸,與胡迪展開感情線。

迪士尼Pixer發布《 反斗奇兵4 》全新宣傳片和海報,預告牧羊女即將回歸。在第1、2集出現過的牧羊女造型可愛,穿著粉紅色的波點裙,樣子甜美。但從最新的海報看到,牧羊女換上一身粉藍色長褲,表情變得強悍,增添了「女強人」的氣息,少了幾分少女味。從預告片更可看到,牧羊女破牆而出,出場方式十分奇特。

《 反斗奇兵4 》講述新主人邦妮把自製的叉子Forky加入玩具當中,但Forky堅信自己並非玩具,於是引發一場冒險故事,據說當中更會加入牧羊女和胡迪的感情線。電影將於2019年7月11日在香港上映。

 

文:SC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