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蔡依林新歌《 腦公 》MV 吳君如有份客串 向80、90年代香港電影致敬

蔡依林新歌《 腦公 》MV 吳君如有份客串 向80、90年代香港電影致敬

台灣歌手蔡依林今日釋出全新MV《 腦公 Hubby》,MV充滿港產片元素,籍此向經典香港電影致敬,包括《賭神》、《與龍共舞》、《殭屍先生》、《破壞之王》等等。而最令香港觀眾感到意外的,是吳君如竟也有份客串!不少網民看過MV後,紛紛留言指想起了不少80、90年代港產片的回憶,並大呼「好懷念啊!」。

MV以80、90年代的香港為主題,一開始便用上「邵氏」形式作片頭。MV中充滿懷舊香港特式,不但以香港茶餐廳為場景,並設計成港產片的格調,更把《賭神》、《與龍共舞》、《殭屍先生》、《破壞之王》等經典電影橋段「惡搞」,加入其中。最令觀眾驚喜的,是吳君如竟出場客串飾演「姻緣女神」,並且說著廣東話。

不少網民看過MV後,留言感嘆80、90年代的港產片充滿回憶,令他們想起不少經典電影橋段。的確,這些港產片陪伴著我們長大,你們能數得出MV提及到多少電影元素嗎?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