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大家知唔知~ Marvel 漫畫第一代「 銀河守護隊 」成員!

大家知唔知~ Marvel 漫畫第一代「 銀河守護隊 」成員!

等了又等,《 銀河守護隊2 》今日終於上映!除了觀眾熟悉的「 銀河守護隊 」星爵、嘉魔娜、達拉斯、火箭和最可愛的小樹人繼續對抗壞人之外,新入隊的成員還包括於前作已出現的勇度、涅布拉以及全新角色曼迪斯。雖然電影版的「 銀河守護隊 」有以上八人眾,但大家又知不知道 Marvel 漫畫第一代「 銀河守護隊 」有哪些成員呢?

Earth-691_0001

第一代 銀河守護隊

「銀河守護隊」早在1969年便現身於 Marvel 漫畫,早期成員包括 Major Vance Astro、Martinex T’Naga、Captain Charlie-27、Starhawk、Aleta、Nikki 和一直都在電影版中活躍的勇度 Yondu!想看第一代「銀河守護隊」風采的朋友就千萬不要錯過《 銀河守護隊2 》了。他們不單止有客串演出,導演 James Gunn 亦透露他已為第一代「銀河守護隊」在未來的電影中擔任要角而鋪路!

o74xhi

勇度

於《銀河守護隊》第一集已現身,擁有透過聲波(例如吹口哨時)控制飛箭的能力。

Screen Shot 2017-04-27 at 1.06.47 PM

Starhawk

謎之宇宙人,在《銀河守護隊2》中由史泰龍飾演,除了懂得運用各式各樣的能量之外,他有時更能預知未來。

1941432-aleta___guardians_of_the_galaxy_39

Aleta

最初的身分是 Starhawk 沒有血緣的妹妹,後與 Starhawk 成為夫婦,懂得控制光能,由楊紫瓊飾演。

Vance_Astro_(Earth-691)_from_Guardians_of_the_Galaxy_Vol_2_2_

Major Vance Astro

在「銀河守護隊」中擔當着隊長似的角色,其實是一個能夠以心靈控制物件的變種人,暫時未有消息顯示他會現身於《銀河守護隊2》。

Charlie-27-Marvel-Comics-Guardians-Galaxy-b

Captain Charlie-27

來自木星的戰士,擁有驚人的戰鬥能力,由 Ving Rhames 飾演。

Screen Shot 2017-04-27 at 1.19.22 PM

Martinex T’Naga

經過智能改造的人類生命體,被送到冥王星生活,左手可發射急凍砲,右手則可發射熱能砲,由 Michael Rosenbaum 飾演。

Nikki-Marvel-Comics-Guardians-Galaxy

Nikki

經過智能改造的人類生命體,被送到水星生活,能抵禦各種嚴峻的氣候和地理環境,暫時未有消息顯示她會現身於《銀河守護隊2》。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