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 煙花,應該和誰看 》X 日和号壽司料理 打造限定主題餐廳

《 煙花,應該和誰看 》X 日和号壽司料理 打造限定主題餐廳

《 你的名字。 》監製川村元氣又一動人之作!影迷期待度No.1動畫,改編自 岩井俊二 《 煙花 》,由 新房昭之 執導,並邀得人氣影星 菅田將暉 、 廣瀨鈴 、 宮野真守 及 松隆子 等聲演《 煙花,應該和誰看 》將於928日獻映!為配合主題,電影公司特意聯乘日和号壽司料理,由佈置到食品全以此電影為主題,讓一眾動畫迷猶如置身電影場景當中。

1) 場景佈置

今次日和号於餐廳不同角落加入電影中的場景佈置,像充滿標誌性的日本JR 車卡,車頭便換上煙花綻放的動畫場景,並放有女主角小薺的人形公仔。而車卡的座位同樣印有多幕電影場景,讓動畫迷逐一回味故事情節。餐廳中央設有大型主題拍照區,重現電影內男女主角於煙花盛放一刻的會面情節,大家亦可走進佈景中與小薺人形公仔合照。

2) 主題食品

「煙花雪糕牛角包」($58)牛角包內夾以朱古力及雲呢嗱雪糕,配上特製的花火曲奇,造型精緻。

特飲「花火香芒沙冰」($38)同樣加入璀璨煙花為元素,底層的石榴紅糖水,加上芒果蓉沙冰,形成搶眼的紅橙漸變顏色,頂層再飾以忌廉和芒果肉,造型充滿心思;隨飲品會附送獨家花火杯墊兩張,給客人作紀念品。

3)  免費戲飛

會員凡惠顧滿 $600(其中需包括一款主題食品),即可獲贈換票證兩張,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4)  免費特飲

凡惠顧日和号並出示《煙花,應該和誰看》電影票尾,即可免費獲贈星星菠蘿特飲一杯。

店舖資料 – 日和号壽司料理

地址:九龍灣宏照道38號Megabox 10樓5號舖

電話:2359 0025

營業時間:11:30am-11pm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