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第三屆 澳門國際影展 暨頒獎典禮   尼古拉斯基治正式加盟明星大使

第三屆 澳門國際影展 暨頒獎典禮  尼古拉斯基治正式加盟明星大使

澳門年度國際盛事,第三屆 澳門國際影展 暨頒獎典禮(簡稱:影展)將於本年12月8日(星期六)至12月14日(星期五)假澳門文化中心隆重舉行。今年影展繼往開來,以「銀幕盛宴 戲象一新」爲主題,爲促進澳門國際的知名度、文化及旅遊、引進國際級電影的交流機會、推動澳門電影及文化創意產業發展等層面,注入嶄新元素。影展主辦單位公佈奧斯卡及金球影帝尼古拉斯基治(Nicolas Cage)將強勢加盟明星大使陣容,進一步將澳門推向世界舞台。

 澳門國際影展 暨頒獎典禮籌備委員會今日正式宣佈,今屆影展的明星大使陣容除了早前於康城影展公佈爲影展明星大使的亞洲影帝郭富城,曾奪奧斯卡及金球影帝的尼古拉斯基治(Nicolas Cage)亦落實加盟。郭富城和基治二人分別在中西影壇享譽盛名,這次影展得到兩位影帝共襄盛舉,盡顯影展促進中西文化融合的特色,突破地域界限,成就匯集本地及國際業界精英最廣闊的交流平台。

尼古拉斯·基治(Nicolas Cage)

 

尼古拉斯基治從事電影工作近30多年,憑其精湛的演技令他成為高度可塑性的演員,能在不同風格的電影取得超凡成就,在電影的世界,他亦不斷尋求突破嘗試導演和監製的崗位。2017年他主演布萊恩泰勒(Brian Taylor)執導的黑色喜劇電影《爸媽也瘋狂》(Mom and Dad)不論在多倫多影展首映或去年的 澳門國際影展 放映,均獲各界一致讚賞。今年,基治參演由帕諾斯科斯馬圖斯(Pantos Cosmatos)執導的破格電影《曼蒂》(Mandy),被今屆辛丹斯影展選作全球首映,大獲好評。

對於奧斯卡金像影帝尼古拉斯基治應邀爲第三屆影展明星大使,影展藝術總監麥克古瑞吉(Mike Goodridge)表示:『我們很榮幸能邀請到尼古拉斯基治成為今年影展的明星大使,他是這一代的明星,光芒萬丈而又具有個性的演員。今次他更會携同他的新片《曼蒂》(Mandy)参展,讓廣大影迷率先欣賞』

《曼蒂》

 

古瑞吉透露,基治將會出席於12月8日舉行的影展開幕典禮及12月9日的大師班,而基治出演的最新作品《曼蒂》更被選映爲影展「十面埋伏」節目的其中一部放映電影。

《曼蒂》(Mandy)是一部美國動作驚慄片,由帕諾斯科斯馬圖斯執導並與亞倫史都華-安共同撰寫劇本。電影由尼古拉斯基治、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和萊納斯羅徹主演。故事主要描述由基治飾演的雷德米勒失去一生摯愛後,決心要向攻擊自己的邪教組織展開報復。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