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新片速遞 】2017年 第三十九週

2017年 第三十九週

Movie 6 識電影!每週一次為你介紹全新上映好戲~本週新上映八齣電影包括:《 追龍 》《 美國特工 》《 煙花,應該和誰看 》《 LEGO旋風忍者大電影 》《 美女變怪獸 》《 情人眼裡巴基斯 》《 命中有罪 》《 黃金愛樂樂團 》

《 追龍 》 Chasing The Dragon

導演: 王晶 、 關智耀

主演: 甄子丹 、 劉德華 、 鄭則仕 、 姜皓文

故事大綱:

來自中國大陸的非法入境者阿豪(甄子丹飾)於60年代偷渡入英國殖民下腐敗貪婪、警黑勾結的香港。總華探長雷洛(劉德華飾)因賞識阿豪的身手與膽識,幫助他從英國警司手上逃脫。阿豪爲此感激雷洛,在一次黑道仇殺中為救雷洛犧牲了自己的右腿,自此便被稱為「跛豪」。二人建立起兄弟情誼,在雷洛的扶持下,跛豪成為了毒品世界的第一人。他們合作主導黑白兩道,權傾香港,同時又為制約彼此在暗中相互較量。直到1974年,廉政公署成立,雷洛被迫提早退休,豪卻不聽勸告,誓要成為毒品帝國的唯一主宰…

《 美國特工 》 American Assassin

導演: 米高喬達

主演: 戴倫奧拜恩 、 米高基頓

故事大綱:

中情局新晉特工溫文智(Mitch Rapp)(戴倫奧拜恩 飾)的未婚妻於恐襲中身亡,副局長甘艾蓮(Irene Kennedy)(珊娜拉芬 飾)委任冷戰老兵賀斯坦(Stan Hurley)(米高基頓 飾),訓練痛失摰愛但決意報仇的溫文智,狙擊恐怖主義活動的幕後暴徒。二人在調查連串針對軍方及平民的恐襲過程中,發現重要線索,並與一名伊朗女特工(舒花妮嘉Shiva Negar飾)合作,勢要於神秘組織成員「幽靈」(Ghost)在中東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之前將之瓦解,化解核危機,拯救全球安危!

《 煙花,應該和誰看 》 Fireworks, Should We See it from the Side or the Bottom?

導演: 新房昭之

主演: 廣瀨鈴 、 菅田將暉 、 宮野真守 、 松隆子

故事大綱:

故事發生在海邊的中學裡,同學爭論著「煙花從側面看,是圓的還是扁的?」決定趁煙花大會當晚找答案。
此時女神及川薺正為母親再婚一事而苦惱,於是叫同時暗戀她的典道和祐介比賽游泳,誰勝出就可以和她一起私奔!
不甘落敗的典道暗忖:「假如我能穿越時空…」,時空竟然真的回到比賽那天,典道能否改變賽果,捉緊錯過了的緣份?

《 LEGO®旋風忍者大電影 》 The LEGO NINJAGO Movie

導演: Charlie Bean 、 Paul Fisher 、 Bob Logan

主演:(英) 狄夫法蘭高 、 賈斯汀塞洛克斯 、 奧莉花曼 、 米高皮拿 、 成龍 (粵) 陳柏宇 、 倪晨曦 、 吳岱融

故事大綱:

旋風忍者首登大銀幕為民除害,身為綠忍者的勞埃德為了保衛忍者村,聯同忍者朋友及樂高拼裝大師一起開戰。他們由師父 – 功夫大師胡大師領軍,攜手對抗死敵衰神伽瑪當,不幸地,他也是勞埃德的父親。這場世紀大戰將會是這班勇猛好戰又反叛的年輕忍者的一大試煉,他們必須了解自我,團結合作,才能發揮潛藏的本領。

《 美女變怪獸 》 Colossal

導演: 拿祖域加朗度

主演: 安妮夏菲維 、 積遜蘇迪堅斯 、 丹史提芬斯

故事大綱:

Gloria (安妮夏菲維 飾)是一個失業的女孩,她被男朋友踢出公寓後,被迫離開紐約的生活,搬回家鄉。
當新聞報導表明一個巨大的生物正在摧毀韓國首爾時,Gloria漸漸意識到她與這個遙遠的現象有某種聯繫。 隨著事件開始失去控制,Gloria必須找出為什麼她這樣看似無關緊要的活動卻在對世界的命運產生如此巨大的影響。

《 情人眼裡巴基斯 》 The Big Sick

導演: 米高素華特

主演: 卡苗蘭哲尼 、 素兒卡山 、 荷莉亨特 、 雷羅曼諾

故事大綱:

巴裔棟篤演員卡苗(卡苗蘭哲尼 飾)邂逅美女艾美莉(素兒卡山 飾),以為只係一夜激情,點知發展出戀人關係。
原本係一個跨種族嘅美麗故事,偏偏男方來自傳統家庭,父母之命不可不從。
卡苗唯有隱瞞戀情,女友當然嬲到爆,仲話要分手。禍不單行,艾美莉又喺呢個時候患上重病,陷入昏迷。
不知所措嘅卡苗終於鼓起勇氣,為愛豁出去,寧得罪家人都要氹掂未來岳父岳母(雷羅曼諾、荷莉亨特 飾)……

《 命中有罪 》 Good Time

導演: 賓尼薩法地 、 祖舒薩法地

主演: 羅拔柏迪臣 、 珍妮花積遜李 、 巴哈亞迪

故事大綱:

經過一場事敗的銀行搶劫,劫匪兄弟命運迥異,弟弟被關進監獄。
《吸血新世紀》型男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飾演的兄長試圖救出身處獄中弟弟,一場充斥暴力與道德失控的惡夢隨即展開⋯⋯

《 黃金愛樂樂團 》 Golden Orchestra

導演: 細川徹

主演: 杏 、 黒島結菜 、 坂口健太郎 、 光石研 、 笹野高史

故事大綱:

來到梅岡高中就任的數學老師千鶴(杏飾演)為了讓自己演奏小提琴的經驗派上用場,決定加入號稱有職業水準的業餘交響樂團,卻不小心來到了全是老人而且外行到不行的「梅岡交響樂團」。
看到老人們因為她的加入而歡欣雀躍,千鶴也不好意思說自己搞錯團名了,只好硬著頭皮參加,最後甚至必須擔任指揮……
就在此時,正牌的菁英業餘交響樂團「梅岡愛樂交響樂團」也登場了,危機隨之逼近。千鶴該怎麼辦?老人樂團該怎麼辦?他們的演奏會能成功嗎!?
動人的古典音樂貫串全片,千鶴老師和全日本個性最豐富最熱血的老人們,將為您帶來感人肺腑的最終樂章!

 

查閱詳細電影及場次資料請前往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官方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