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藍精靈:迷失的村莊 》阿Sa聲演藍精靈 圓童年夢想 聯同Shine復活節笑爆大銀幕

阿Sa聲演藍精靈 圓童年夢想 聯同Shine復活節笑爆大銀幕

藍精靈,十分勁,今個復活節回歸同大家見面,全新3D動畫電影《 藍精靈:迷失的村莊 》將於413日正式獻映。電影公司更為粵語配音版找來 蔡卓妍 (Sa) 和 Shine 的 黃又南 和 徐天佑 聲演大家耳熟能詳的藍精靈,和觀眾一同歡樂大冒險 

Sa今次聲演藍精靈界的女神美芝(Smurfette) ,她自爆小時候已經有舖「配音癮」:「我自細已經很喜歡配音,小時候會看著電視,把音量調校到很細聲,用自己創作的台詞去幫動畫角色配音。」而這次配音令她覺得極為吸引,是因為她小時候已經是藍精靈的粉絲:「藍精靈是我童年回憶的一部份,所以我一收到邀請就覺得『正』,即刻應承!」她聲演的角色正正是她最愛的美芝,更令她感到終於完成了一個夢想!

至於Shine又南聲演親切又好玩的論盡仔(Clumsy)天佑則聲演精叻又多計的智多星(Brainy),他們對今次配音亦覺非常興奮,不約而同說角色猶如度身訂造!天佑說:「我小時候就像智多星般喜歡發明,造一些無聊的小玩意。」,又南亦笑說:「我也很有論盡搞笑的一面,常常忘記帶東西。同時和論盡仔一樣非常健談。」他們亦大讚對方和角色十分配合,就如「本色演出」! 

BB7_0573

SaShine已經相隔一段時間未有合作,這次更是他們首次合作配音,能夠在錄音室聚頭倍感親切,所以整個過程十分開心,阿Sa覺得如碰到老朋友一樣。三人有信心地表示今次聲音演出的效果將非常出色,期望電影能帶給大家一個既可愛又爆笑的復活節!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