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X教授 將於未來的《 變種特攻 》系列電影中繼續現身!

X教授 將於未來的《 變種特攻 》系列電影中繼續現身!

如果你是《 變種特攻 》( X-Men ) 電影系列的粉絲,便應該知道現存兩個版本的 X教授 ,分別是由 柏德烈史釗域 Patrick Stewart 飾演的年老版以及 占士麥艾禾 James McAvoy 飾演的年輕版。柏德烈史釗域 的「最後一次」《 盧根 》即將於下星期上映,而 占士麥艾禾 亦隨着去年《 變種特攻:天啟滅世戰 》上映而完成了他的三片合約。那麼 X教授 還會在日後的《 變種特攻 》系列電影中出現嗎?

好消息!

professor-x-walking-x-men-days-of-future-past-dl

占士麥艾禾 、 柏德烈史釗域

日前占士麥艾禾與《變種特攻》系列監製 Simon Kinberg 見面,事後在社交媒體上放話說他「非常期待夏天的來臨」,暗示他會參與即將開拍的《 X-Men: The New Mutants 》或者《 X-Men: Supernova 》,也有可能兩齣新作都會有他的戲份,興奮嗎?

Magik-and-the-X-Men-New-Mutants

《 X-Men: The New Mutants 》關於一班就讀「撒氏優才青年學校」的新生。

thumb_Dark-Phoenix

《 X-Men: Supernova 》傳聞是《 天啟滅世戰 》的續作,將重新演繹「Dark Pheonix」的故事。

最新消息!

柏德烈史釗域日前欣賞了第二次《盧根》之後,自覺這次演出無可取代,是他從X教授這個角色退下來的最好時機⋯⋯

原本故事:

至於人人都以為柏德烈史釗域會與曉治積曼 Hugh Jackman 一起「收爐」,不過前幾天他竟在一場《 盧根 》的訪問中宣稱自己仍未打算放棄X教授這個角色,為日後回歸系列開綠燈。事實上不少圍繞X教授的漫畫章節仍然未被拍成電影或電視劇集,就好像最新的《 變種特攻 》電視劇集《 潛能異士 》男主角 Legion ,其實也就是X教授的兒子,說不定柏德烈史釗域有機會在公仔箱中亮相!

legion_dan_stevens

《 潛能異士 》

正在策劃當中的《 變種特攻 》系列作品還包括《 死侍 》續集、《 X-Force 》、《 Gambit 》以及另一齣《 變種特攻 》電視劇集。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