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大熱電玩改編電影 蜘蛛仔做《 Uncharted 》男主角

大熱電玩改編電影 蜘蛛仔做《 Uncharted 》男主角

又一大熱電玩被改編成為真人版電影!年前早就傳出 Sony Playstation 獨家冒險遊戲《 Uncharted 》系列即將被搬上大銀幕的消息,但現隨著故事主角 Nathan Drake 的選角塵埃落定,可以確認電影已準備好踏入前期製作階段,而飾演 Nathan Drake 的男演員就是《 蜘蛛俠:強勢回歸 》的蜘蛛仔 湯姆賀倫 Tom Holland!

January 29th, 2011 @ 19:11:28

《 Uncharted 3: Nathan’s Deception 》

《Uncharted》是 Sony Playstation 叫好又叫座的電子遊戲系列,類似《盜墓者羅拉》以尋寶為題材,系列總銷量約三千萬隻遊戲光碟,多次獲選為「全年度最佳遊戲」,主角 Nathan Drake 更是深受眾多「機迷」喜愛的英雄角色之一。《Uncharted》電影被視為遊戲的前傳,因此湯姆賀倫將會飾演年青版的 Nathan Drake。

UNDC_SCREENS41

Nathan 與 Sully

消息指出,《Uncharted》電影並不會如遊戲般描述 Nathan Deake 壯年時期的冒險之旅,而選擇延續遊戲第三集《Uncharted 3: Nathan’s Deception》回憶 Nathan Drake 年輕時遇上恩師兼好拍擋 Sully 的片段,進一步交代 Nathan Drake 的成長以及兩師徒的感情,有玩過遊戲的朋友都應該對該部分劇情有深刻印象。

la-et-hc-tom-holland-spider-man-marvel-20150623

湯姆賀倫

繼扮演蜘蛛俠後,湯姆賀倫現時又有機會飾演另一個 Sony Pictures 旗下的大熱角色,實在前途無可限量。《Uncharted》電影仍然未有確定的上映日期,要請大家耐心等待了!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