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阿拉丁》真人版 劇照 Will Smith燈神造型曝光

 《阿拉丁》真人版 劇照 Will Smith燈神造型曝光

近年,迪士尼積極把經典動畫真人化,好像《美女與野獸》、《仙履奇緣》等等,每次都為粉絲帶來驚喜。日前, 《阿拉丁》真人版電影的劇照曝光,終於可以解除大家對「真人版燈神」的疑問了!

真人版阿拉丁由埃及和加拿大混血兒Mena Massoud飾演、女主角茉莉公主則是24歲的英籍印度裔Aomi Scott、而燈神(Genie)則由韋史密夫(Will Smith)擔當。自從真人化的消息傳出後,大家最關心的是「韋史密夫飾演的燈神會不會像阿凡達一樣藍色呢?」答案準備揭曉了!

開估!從劇照可見,韋史密夫並沒有如大家想像般變為藍色,看起來就像普通人的模樣。不過,雖然顏色不一樣,但他的髮型和鬍子跟原著還算相似。導演解釋,原著燈神由羅比威廉斯(Robin Williams)配音,形象具標誌性而且相當經典。為了避免觸犯原著,今次韋史密夫飾演的燈神會有不一樣的設定。

而阿拉丁和茉莉公主方面,他們的造型充滿異國風情,看起來與動畫版的打扮相似,而且男女主角的顏值也很高。電影預計2019年5月在香港上映,在這之前先來看看一下劇照吧!

撰文:SC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