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魔童 》被稱暗黑版英雄 佢到底有咩異能?

《 魔童 》被稱暗黑版英雄 佢到底有咩異能?

每逢看到由小朋友主演的恐怖片,都會心想「區區一個小孩子,能有多恐怖?」但最後往往會被天真的小孩竟有如此陰森的內在而嚇到。近期上映的恐怖片《 魔童 》同樣以小朋友做主角,他有著與超級英雄無異的超能力,但卻選擇以此殺人,並被稱暗黑版超級英雄!到底這名 魔童 ,有甚麼恐怖超能力?

魔童 5大異能

1. 念力

魔童 班頓(Brandon)用念力可以令玻璃震裂,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猛然攻擊餐廳女侍應的眼睛; 還可以將行駛中的車輛截停,然後從高空墜落。

 

2. 飛行速度快如鬼魅

能夠足以快速地於不同空間之移動、隱身、消失、再出現,而且大屠殺過後,所到之相處必定受到大放肆破壞。

 

3. 雙眼發出熱能死光

班頓雙眼會發放出如同惡魔的雷射死光,除了可以穿牆過壁,還可以造成人體嚴重燒傷。

 

4. 刀槍不入

魔童的身體刀槍不入,不單普通人造的武器都未能傷他分毫,甚至可以抵受猛烈撞擊。

 

5. 嗜血本性

魔童表面上是一個天真無邪的好學生,但與同齡的同學相處顯得格格不入,在學校受排斥的他慢慢發現到潛藏的超能力,便慢慢地回復到外星人本性,變成一個暴力、嗜血的捕獵者,對曾經欺負他的人施暴逐一報仇,就算牽涉無辜人命亦在所不惜。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