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東方快車謀殺案 》有望開拍續集《 尼羅河謀殺案 》?

《 東方快車謀殺案 》有望開拍續集《 尼羅河謀殺案 》?

1974年,改編自同名偵探小說的《 東方快車謀殺案 》上映,隨年獲得多個奧斯卡提名,更贏得一枚「最佳女配角」,成為疑懸偵探電影中的一個經典。已於外國上映的2017年「星光熠熠翻拍版」《 東方快車謀殺案 》全球至今已收約二億美金票房,電影公司於是決定籌備開拍續集《 尼羅河謀殺案 》!

《尼羅河謀殺案》與《東方快車謀殺案》一樣都是知名偵探小說系列作家「偵探小說之后」阿嘉莎姬絲蒂的作品,曾被改編成為電影並於1978年上映,奪得奧斯卡「最佳服裝指導」。故事講述名偵探魏柏賀調查一單在埃及尼羅河上發現屍體的命案,背後與一段三角戀情有關。

目前電影公司已鎖定導演兼男主角簡尼夫伯納再一次自導自演魏柏賀的偵探故事,不知道又會找來幾多位大名星參與演出呢?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