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湯哈迪 :當 班恩 成為 毒魔 !

湯哈迪 :當 班恩 成為 毒魔 !

當 蜘蛛俠 正為加盟 Marvel Studios 《 復仇者聯盟 》電影系列而忙得不可開交, Sony Pictures 的「Sony’s Marvel Universe」亦將於2018年開動!電影公司剛宣佈於《 蝠蝙俠:夜神起義 》飾演 班恩 的 湯哈迪 Tom Hardy 將會於《 蜘蛛俠 》外傳電影《 毒魔 》飾演 Eddie Brock ,亦即 毒魔 本人!

image

自電影公司張貼了湯哈迪穿上印有毒魔頭像的 T-shirt 後,便引來網絡上熱烈的討論,絕大部分網民都對毒魔的選角表示興奮,而這次也是湯哈迪第二度飾演超級英雄漫畫的奸角,由 DC 漫畫跳到 Marvel 漫畫的世界。倘若大家期待著蜘蛛俠決戰毒魔的話就可能要失望了,因為電影公司已證實蜘蛛俠將不會現身於《毒魔》。

image

《毒魔》是由 Sony Pictures 獨力製作的《蜘蛛俠》外傳電影,並非與 Marvel Studios 的合作計劃,而《毒魔》亦只是「Sony’s Marvel Universe」的起步。除了已公佈的Silver Sable 和 Black Cat,還有更多《蜘蛛俠》漫畫角色都將會躍登大銀幕,成為「Sony’s Marvel Universe」的一部分。至於蜘蛛俠未來會否出現於這些外傳電影,大家就要拭目以待了。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