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辛丹斯電影節: 香港短片比賽 」2019 現已開始接受報名

「 辛丹斯電影節 : 香港短片比賽 」2019 現已開始接受報名

今年「辛丹斯電影節: 香港短片比賽 」已開始接受報名,過去三屆的熱烈反應令人鼓舞之餘,同時讓「辛丹斯電影節:香港短片比賽」見證本地短片創作的急速成長與銳變。曾入圍的短片都充分表現了本地電影創作人的無限創意、視野及潛力;所以評審團期望今年有更多高質素的本地短片報名參加比賽。

過往幾屆的評審團大獎得獎作品其後均被邀請到美國猶他州參加美國辛丹斯電影節的放映,將他們的作品帶到一個國際化的舞台上,與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分享,對導演們是一個珍貴及充滿啟發性的經驗。

把握機會 贏取辛丹斯電影節之旅

今年星影匯與辛丹斯學院將再次舉辦「辛丹斯電影節: 香港短片比賽 」,比賽由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 (香港時間下午6時) 接受報名;歡迎年滿18歲之香港永久居民參加。參賽作品題材類型不限,但必須於2018年1月1日或以後完成,而片長須於3至15分鐘之間。短片比賽的評審團包括來自美國及香港的代表:

- 辛丹斯電影節總監 — 尊谷巴 (John Cooper)

- 辛丹斯電影節節目總監 — 金約坦妮 (Kim Yutani)

- 辛丹斯電影節高級節目策劃 — 邁克普蘭特 (Mike Plante)

- 辛丹斯電影節節目策劃 — 海迪絲域加 (Heidi Zwicker)

- 香港電影導演、監製及攝影師 — 柯星沛

- 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會長 — 卓男

- 星影匯節目經理 — 林小麗

入圍短片將於今年稍後的「辛丹斯電影節:香港」中放映。「評審團大獎」得主更會獲豐富獎品,包括現金獎港幣三萬元,以及獲邀於2020年到美國猶他州實地觀摩辛丹斯電影節 (連來回機票及住宿)!

杜比及MBS Studios全力支持「音效指導計劃」

提供全面影片音效設計及杜比全景聲混音支援

除了「評審團大獎」及「優秀作品」,本年度「辛丹斯電影節:香港短片比賽」更榮幸得到杜比實驗室及香港唯一杜比全景聲認證的電影音效製作公司MBS Studios全力支持,推出「音效指導計劃」。其中一部參賽短片將會被挑選成為「音效指導計劃」得主,獲得全面影片音效設計,以及杜比全景聲混音支援。杜比實驗室、MBS Studios及辛丹斯學院將共同選出該「音效指導計劃」得獎短片,並會於9月份的「辛丹斯電影節:香港」與其他入圍短片一同公開放映。

 

有關詳情及比賽規則請瀏覽:hk.sundance.org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