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那些「過檔」的 超級英雄 和大反派

那些「過檔」的 超級英雄 和大反派

美國時間6月27日,美媒發佈了「新Joker」演員Jared Leto簽約Sony,將會飾演Marvel反派角色吸血鬼Morbius 的消息,而Morbius將成為電影主角。但是,Jared Leto才剛在2016年屬於DCEU的《自殺特攻‬:超能暴隊》(Suicide Squad)中演完Joker,現在豈不是「過檔」?不過,無論是superhero還是antihero,過檔也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Tom Hardy他在2012年Christopher Nolan執導的《蝙蝠俠—夜神起義》(The Dark Knight Rises)中飾演DC的大反派Bane,今年則將會上映由他主演的《毒魔》(Venom),飾演Venom的一位宿主Eddie Brock,是存在於蜘蛛俠世界的反派。「You either die a villain or live long enough to become another villain」,哈哈。

Ben Afflack早於2003年便演出Marvel英雄電影《夜魔俠》(Daredevil),反派還有Colin Farrell演的Bullseye。近年則接力Christian Bale,出演DCEU的蝙蝠俠。

Ryan Reynolds眾所周知,他由DCEU的《綠燈俠》(Green Lantern)過檔到Marvel,出演人見人愛的《死侍》(Deadpool),這個舉動可說是十分明智啊。

Halle Berry這位影后早在2004年出演DC的《貓女俠》(Catwoman),但卻更為人熟悉的卻是她在Marvel 世界的《變種特攻》(X-Men)系列中飾演的暴風女神 (Storm)。

Chris Evans就算是美國隊長也有跳槽的一刻!你以為他只是在Marvel中由霹靂火轉演美國隊長這樣的「內部調職」嗎?錯,他在兩者中間曾出演過DC英雄電影《型爆特攻隊》(The Losers),飾演Jensen。(Jensen在戲內是超可愛的技術宅,有興趣的不妨一看!)

話說回來,這次Jared Leto參演、以Morbius為主角的電影將由Daniel Espinosa執導,他的近作有去年上映了的《外星生命》(Life)。Morbius 是個患有罕見血液病症的博士,本想自救但卻弄巧反拙,變得嗜血成性、有尖牙利爪以及力大無窮 - 像吸血鬼一樣,他在Marvel漫畫世界內與蜘蛛俠對立。其實本來之前還有消息說Jared Leto將在《自殺特攻‬:超能暴隊》續集中繼續出現,還會有一部以Joker和Harley Quinn(小丑女)為主角的衍生電影,現在Jared Leto可說是在「食兩家茶禮」啊(笑),不知道DC對此有何反應呢?

 

文︰Angle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