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運動員變身荷里活最強新力軍 爆笑喜劇《 街頭祖霸王 》畜勢待發

運動員變身荷里活最強新力軍    爆笑喜劇《 街頭祖霸王 》畜勢待發

NBA球星基利艾榮(Kyrie Irving)因傷無緣在剛完結的季後賽披甲上陣,雖然暫別籃球場,但人氣不減,因為他主演的爆笑喜劇《 街頭祖霸王 》(Uncle Drew)即將於明天上映。電影由他主演的一系列同名籃球短片改編而成,該系列短片全球瀏覽量高達17億,是史上最多人觀看的同類型短片系列,可以說為艾榮進軍影壇打下一支強心針。

艾榮明年便約滿現役球隊塞爾特人,但他日前受訪時表示,現階段不會談續約,故他下個球季之後的去向惹球迷猜測。假如這位充滿喜劇細胞的球星全力進軍影壇,相信影迷都會齊聲叫好。現役NBA三分神射手史提芬居里(Stephen Curry),早前就被索尼影業(Sony Pictures)簽下,宣佈進軍荷里活。而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主演的型格賣座動作片《殺神John Wick 3》(John Wick: Chapter 3)近日亦放料,快艇隊巨人中鋒米約奴域(Boban Marjanovic)獲邀加盟演出,可想像未來將會有更多運動員跨界發展。

過往有不少運動員都能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如前NBA巨星高比拜仁(Kobe Bryant)月前憑其製作的動畫短片勇奪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短片」;而《 街頭祖霸王 》中的名宿奧尼爾(Shaquille O’Neal)在歌、影、視同樣有所表現。若論最成功的一位,當數現今荷里活最高收入男星「The Rock」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他大學時代當過美式足球員,畢業後又曾投身摔角界,在WWE創造17次冠軍王朝,更被視為史上最偉大的摔角手之一。他1999年開展演藝事業,至今已貴為最炙手可熱的國際巨星,演出過多部全球賣座大片,如《狂野時速》(Fast & Furious)系列、《加州大地震》(San Andreas)、《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等。

《黑豹》及《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特效化妝精英聯手    NBA巨星改頭換面爆笑變身

基利艾榮成功化身為滿頭白髮又大肚腩的祖伯,仲有死光的金牙、高筒的蓬鬆頭髮、大肥佬的狼人式「大的水」…《 街頭祖霸王 》一班「耆英籃神」的造型各有特色,令他們的性格活靈活現,最大功臣當然是背後的特效化妝團隊!《 街頭祖霸王 》特效化妝團隊由荷里活首屈一指的「藍鯨工作室」(Blue Whale Studios) 負責。今次牽頭纜的特技化妝師馬修施華(Matthew Silva)及鍾納里維(Jonah Levy)是《黑豹》(Black Panther)及《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的特技化妝精英。對他們來說,喪屍、怪獸或外星人,已是一般家常便飯;幫一班NBA巨星變身為「耆英籃神」,反而令他們感到特別興奮。為了「變老」,這些籃球巨星,每日拍攝前至少要花四小時來化妝。對這班身手靈活的籃球巨星來說,坐定定任人「改頭換面」,可能比打NBA還要辛苦!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