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睇到2046!《 變形金剛 》竟然還有14齣續集/外傳電影計劃

睇到2046!《 變形金剛 》竟然還有14齣續集/外傳電影計劃

即將於今年6月上映的《 變形金剛:終極戰士 》是《 變形金剛 》系列電影的第五集,延續上一集柯柏文上太空尋找創造者的故事,再加上傳聞會推出的《 大黃蜂 》外傳,這個票房表現越來越強勁的電影系列肯定不會那麼快就結束。

maxresdefault

未來的《變形金剛》可能不再由柯柏文做主角?

不過千想萬想都想不到,現行的《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可能會不斷推出新作。系列導演 米高比爾 Michael Bay 透露電影公司手頭上還有14個可發展的《變形金剛》故事,如果每隔一、兩年上映一集新的《變形金剛》電影,做到2046年都沒有問題。

Screen Shot 2017-04-06 at 8.10.25 PM

不再由米高貝爾執導的《變形金剛》系列會不會大幅減少爆炸場面?(圖:Telegraph.co.uk)

雖然《變形金剛》有一個長遠的發展計劃,但多次表示不會再擔任系列導演的米高比爾今次終於要來真的,完成了《終極戰士》的工作後便要向柯柏文和麥加登說再見。如果我有幸可以見證到《變形金剛》第二十集上映,相信會是一大創舉。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