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蜘蛛俠 確認離開MCU? Sony CEO「目前大門已經關閉」

蜘蛛俠 確認離開MCU? Sony CEO「目前大門已經關閉」

自從傳出 Sony 和 Marvel 談判破裂的消息,不少粉絲都希望事情會有轉機,蜘蛛俠可以繼續留在 MCU。不過,大家恐怕要失望了。近日,Sony Pictures 的 CEO Tony Vinciquerra 接受訪問時表示,「目前大門已經關閉」,意思是 Sony 和 Marvel 的談判已經停止, 蜘蛛俠 會留在 Sony,未來可能與《毒魔》(Venom)有合作機會。

 

 

Sony 和 Marvel 雖然無法達成共識,但 Tony Vinciquerra 強調雙方之間並無惡意。「我們製作 蜘蛛俠 電影時,與 Kevin Feige 合作得很愉快。我們嘗試找出可行的方法⋯⋯Marvel 的人真的很優秀,我們很尊重他們,但同一時間我們這邊也有出色的人才。 Kevin 不是獨自完成所有工作。」看來 Tony Vinciquerra 對於 Sony 日後要獨力完成 蜘蛛俠 電影很有信心。

 

 

他還透露,未來 Sony 計劃發展自己的電影宇宙,目前正在製作《毒魔2》(Venom 2)、 蜘蛛俠 反派角色「Morbius」的作品,以及5至6套與蜘蛛俠世界相關的劇集。Tony Vinciquerra 認為, 蜘蛛俠 離開 MCU 是沒有問題的,他說:「以往的 蜘蛛俠 電影也不錯,合作的電影表現更好。而現在我們有自己的電影世界, 蜘蛛俠 可以與其他角色合作。我認為我們有能力完成我們要做的事。」這也許意味著即使 蜘蛛俠 要離開 MCU,但一些期望蜘蛛俠可以與毒魔合作的粉絲能如願以償了!

 

文:SC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