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羅拔唐尼 大讚 湯姆賀倫 : 蜘蛛俠 完美人選

羅拔唐尼 大讚 湯姆賀倫 : 蜘蛛俠 完美人選

即將上映的《 蜘蛛俠:強勢回歸 》充滿是 羅拔唐尼 和新蜘蛛仔 湯姆賀倫 的戲份。繼 杜比麥奎爾 Tobey Maguire 和 安德魯嘉菲 Andrew Garfield 成為第三個 蜘蛛俠 , 羅拔唐尼 對他的表現有讚無彈!

1

「Tom是 蜘蛛俠完美的人選。他很熱情、開朗和充滿天份,憑著懂跳舞和雜技的背景,他的體能也是非常出眾。正正具備新選角所有的條件。」

連一向高傲自大的Tony Stark都大讚新蜘蛛俠,他必然前途無可限量。但能否成為大家心目中的蜘蛛俠就拭目以待了!

5

《蜘蛛俠:強勢回歸》講述Peter(蜘蛛俠)經歷內戰後嘗試投入平凡的生活,但仍對蜘蛛俠身分難以忘懷。不過Ironman 再三強調他不屬於「復仇者聯盟」,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Peter努力打擊各種罪案。同時,亦將有威脅Peter所珍愛的事發生。

 

《蜘蛛俠:強勢回歸》本周四上映

預告片:


文:Janis H.

【 MOVIE6 熱話 】湯姆賀倫 親自證實, 蜘蛛俠 早於《 鐵甲奇俠 2 》現身?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