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湯姆賀倫 親自證實, 蜘蛛俠 早於《 鐵甲奇俠 2 》現身?

湯姆賀倫 親自證實, 蜘蛛俠 早於《 鐵甲奇俠 2 》現身?

還有一個星期, Sony Pictures / Marvel Studios 聯手呈獻的《 蜘蛛俠:強勢回歸 》便會正式上映。連日來試映會反應非常正面,加上今集《 蜘蛛俠 》邀得 鐵甲奇俠 加盟,電影的吸金實力絕對不容忽視。以為 蜘蛛俠 與 鐵甲奇俠 於《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才首次會面?不!原來早於《 鐵甲奇俠 2 》的以下這一幕,他們就結下了不解之緣!

強大而瘋狂的 MCU 粉絲團早就懷疑這一幕中戴上鐵甲奇俠面具的小孩就是 Peter Parker,而今日竟然得到蜘蛛俠演員湯姆賀倫親自證實,這個粉絲的揣測正確無誤。

tom-holland-spider-man-homecoming-221569-1280x0

「今日我可以證實他是 Peter Parker。」

這或者可以解釋為何 Peter Parker 如此渴望成為超級英雄,以及為何他對鐵甲奇俠有一顆仰慕之心。(假如 Tony Stark 事後記得這個小孩並前往打探他的下落,勉強也可以藉此交代他與 Aunt May 相識的因由XD)

spider-man-iron-man-spider-man-homecoming-216750-640x320

就連《鐵甲奇俠 2》的導演,同時在《鐵甲奇俠》系列電影中飾演 Happy 一角的莊法來奧也在社交媒體上張貼以下這一張圖片來補充整個說法。

19420615_1349582801824829_4443016978183962187_n

“I just wanted to be like you.”

當然,製作團隊有可能是近期才於過往 MCU 電影中發掘可用的蜘蛛俠關聯,亦有可能是當年預備了蜘蛛俠的伏線,今日終於可以應用於《 蜘侏俠:強勢回歸 》之中。無論如何蜘蛛俠與鐵甲奇俠的關係現在有了更深一層的意義,讓大家再次見證 MCU 的奇幻之處。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