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祖迪羅 做年輕版 鄧不利多 ! Thanos 瞬間變 Cable !

祖迪羅 做年輕版 鄧不利多 ! Thanos 瞬間變 Cable !

一連兩單令人興奮的電影選角消息:祖迪羅 將於《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續集飾演年輕版本的 鄧不利多 ,而 佐斯布連 繼於《 復仇者聯盟 》系列飾演終極大佬 Thanos 之後,將於另一 Marvel 超級英雄電影《 死侍 》續集飾演大熱角色 Cable 。

jude

祖迪羅 飾演 鄧不利多 !

祖迪羅飾演鄧不利多的消息雖然令人興奮,但卻是在預期之內。去年華納電影宣佈《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續集將會發展成為鄧不利多與宿敵葛林戴華德的前傳,祖迪羅早已是網民熱捧的鄧不利多人選之一。的確,要找一個與尊尼特普(葛林戴華德)有同等魅力,而且可以散發與鄧不利多相符的氣質的男演員,非祖迪羅莫屬。祖迪羅VS尊尼特普將會是《哈利波特》系列未來的重頭戲!

josh

佐斯布連飾演 Cable !

至於佐斯布連飾演 Cable 的消息則令人喜出望外。數月以來,包括皮雅斯布士南、畢彼特及羅素高爾等多個S級演員都被傳將接演死侍的好拍檔 Cable 一角,但最終這個角色落入佐斯布連手中。佐斯布連將會同時飾演兩個 Marvel 漫畫中非常重要的角色,這或者代表 Marvel Studios 的《復仇者聯盟》系列和 20th Century Fox 的《變種特攻》系列在可見的將來都不會有crossover 的機會,但亦代表死侍可以在電影中開 Thanos 的玩笑!

maxresdefault

I’ll do it myself!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