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紅女巫 一個人可以消滅Thanos? Marvel Studios總裁認證紅女巫實力

紅女巫 一個人可以消滅Thanos? Marvel Studios總裁認證紅女巫實力

紅女巫 (Scarlet Witch)一角在《美國隊長2》(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初次出現,她的能力雖然強,但在電影中主要是輔助的角色。而漫畫中,紅女巫其實有超強能力,她的魔法可以創造保護力場、治癒、扭曲魔法、控制物質、能量投射等。雖然電影未有表現紅女巫的全部能力,但Marvel Studios 總裁 Kevin Feige 近日接受訪問時提到,紅女巫其實可以一人之力消滅Thanos。

 

 

Kevin Feige 提到, 紅女巫 在 Marvel 電影宇宙(MCU)是一個強大的存在。《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中,假如 Thanos 沒有召喚軍隊幫忙, 紅女巫 其實可以獨力把他消滅。回顧劇情, 紅女巫 的情人幻視(Vision)被 Thanos 殺掉,以她的實力加入私人感情,有能力消滅 Thanos 也是合理的。

 

 

在MCU的新階段, 紅女巫 會成為重要角色之一。剛過去的聖地牙哥動漫展 (Comic-Con International)中,Marvel 透露了未來會推出的電影和劇集作品。 紅女巫 將會在劇集《WandaVision》登場,甚至有可能在劇中使用能力復活幻視。另外,她亦會出演《奇異博士2》(Doctor Strange 2),與觀眾進一步探索 紅女巫 的超能力。

 

文:SC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