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第九屆「 動畫支援計劃 」28 部本地原創動畫免費觀看

第九屆「 動畫支援計劃 」28 部本地原創動畫免費觀看

每年「動畫支援計劃」都會發掘及資助本地具有潛質嘅初創動畫企業及略具規模嘅小型動畫企業,而且協助有關動畫企業尋找合作夥伴,等更多觀眾可以欣賞到香港本地製作嘅原創動畫。而今年第九屆「動畫支援計劃」(Animation Support Program)已圓滿結束,有興趣嘅朋友可以即日起去到官方網站,免費觀賞 28 套本土動畫作品,以下係我哋為大家精選嘅作品:

 

《食辣野》(製作單位: 炭屎工作室)

歡迎光臨「食辣野」。你喜歡吃辣嗎?對自己的吃辣程度有信心嗎?如是者歡迎立即參加我們店鋪舉辦的吃辣比賽,只要你能成為最快並完成整碗拉麵的參賽者,即可獲得高達十萬港幣的獎金!有興趣的客人務必告知服務員並獲得比賽詳情。

 

《⼠多》(製作單位: Do Something Studio Limited)

士多,代表着一個年代的童年,滿載每位大小朋友的美好回憶。孤獨的士多老伯伯,遇上飢餓的窮小子。兩人的相遇在他們的生命上到底會產生什麼變化?不同的選擇會為他們兩者帶來什麼樣的連結?導演從自己童年和家姐的回憶得到啟發,將心中的思念情感和昔日情懷帶給每一位觀眾,了解到生命影響生命的重要。

 

《森巴 Family :第一天》(製作單位: HAND SOLO)

因爸媽經常外出工作和旅遊,剛仔常常要獨自在家生活,雖然已有很多玩具陪伴,但他仍然感到孤單。一天,郵差送來一份爸媽寄來的生日禮物,竟然是來自非洲的弟弟森巴!從此,剛仔便肩負起照顧這個野人弟弟的責任,令他陷入哭笑不得的趣怪生活中……

 

《頭盔人》(製作單位: 紙芝居工作室)

人生旅途上,總有大大小小的事情足以改變一生。對於家庭變故,又應如何面對?本應是天真爛漫的主角,自幼就十分仰慕父親的音樂才華,喜歡跟隨父親在舞台上一同表演音樂。但一次的家庭變故,對音樂喪失興趣。臉上的笑容慢慢被鬱悶的心情所掩蓋,從此害怕站在舞台上表演。他的叔叔發現他的音樂天賦,希望幫助他克服恐懼,最終主角能否重新踏上音樂舞台?

 

《四方城》(製作單位: 仨人行)

在香港狹小的環境生活,處處受限,猶如四方城般。也許生活匱乏,被環境壓迫,難以改變現況。然而,邦仔卻沒有失去小鳥在天空傲翔的想像,依然保持對美好事物的憧憬。

 

《海岸之上》(製作單位: 磚作社)

人走了,只剩下回憶。不像上次那樣,沒有花巧的戰鬥,而是更深層次的意義:釋懷。同時,要感激我們仍然擁有的東西,珍惜與生命中重要的人在一起的時刻。

 

《叔叔不⾏⿃ 2》(製作單位: 木田創作)

叔叔與姪子因爭看電視而發生爭執,卻意外地殺了姪子…?!

 

《對倒》(製作單位: FLYING MONKEYS PRODUCTION)

常說,子非魚安知魚之樂。然而子非貓,卻可知貓的快樂與哀愁。阿仔從小就不太喜歡說話,漸漸長大以後就變得更顯孤獨。一天,阿仔與野貓-小波相遇,從此賦予了彼此的意義。遊走穿梭於城市之間,日常的風景似是有了新的面貌。旅程上遇到各式各樣林林總總奇怪的人事物,孩子與貓咪,常人眼中無邪的存在,兩者仿如對倒重疊的靈魂,卻又是與對方並行的觀察者。

 

《下眼線》(製作單位: melancholy)

一名高中生在交友論壇認識了某男子,二人在網絡世界日久生情,第一次見面時他特別稱讚她的下眼線…

 

《既定》(製作單位: MR. MEAL Production)

人生路上少不免有高低起伏。當有一條路被阻,就會有一條新的道路為你打開。只要勇敢尋找,嘗試,踏出第一步,便會看到新的一片天。在人生舞台之上,好好扮演好不同的角色,才能過好精彩人生 。 一對舞台王者因意外而無法再在舞台之上追夢。但男主角不甘,最終成功鼓勵女主角,二人重拾信心,另創奇蹟。

 

《有屋的巨人2》(製作單位: 蘋果箱人工作室)

這是一個後末日奇幻故事,講述一個揹著大屋的巨人與一個普通小女孩的旅程,這次他們在廢土中找到了一座摩天輪、一座過山車及一座發出萬象光芒的大都會。

 

《特工零零蛋》(製作單位: 豐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這是一個後末日奇幻故事,講述一個揹著大屋的巨人與一個普通小女孩的旅程,這次他們在廢土中找到了一座摩天輪、一座過山車及一座發出萬象光芒的大都會。

 

《迴》(製作單位: 無瑣事事事務所)

每天的工作,仿似命運迴圈,不斷重複又重複……你總會想過改變。
然而,當一切成為生活日常—你,還願意提起勇氣從迴圈跳出來嗎?

 

觀看更多本地原創動畫請按此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