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阿凡達 》第二至第四集,奸角一樣都係佢!

《 阿凡達 》第二至第四集,奸角一樣都係佢!

還記得《 阿凡達 》第一集是何時上映的嗎?是2009年,原來已經是八年前的事了!如果大家有經常留意《 阿凡達 》的消息,應該知道最快要到2020年,《 阿凡達 》才會推出續集,觀眾需要等足十一年之久!(不要緊,還剩下三年多而已~)為了讓觀眾的期待值不減,導演 占士金馬倫 率先公開了以下這項重要資訊!

因飾演廓瑞奇上校而聲名大噪的史帝芬朗將回歸《阿凡達》電影系列,繼續擔任奸角一職,更加會留任到第五集《阿凡達》的完結篇,換句話說整個《阿凡達》電影系列都會圍繞廓瑞奇上校與納美人的戰鬥。值得留意廓瑞奇上校在《阿凡達》結尾時已經身亡,所以這只能意味着:一,其實他只是身受重傷;二,他像男主角積一樣被移植到一個阿凡達身上。

《阿凡達》第二集將會探索潘朵拉星更多的風貌。第三集至第五集的上映年份分別是2021年、2024年以及2025年,煩請各位耐心等候。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