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科幻電影Netflix 上架時間表 5月有得睇《流浪地球》、《雷神奇俠2:黑暗世界》⋯⋯

科幻電影Netflix 上架時間表 5月有得睇《流浪地球》、《雷神奇俠2:黑暗世界》⋯⋯

轉眼間踏入5月,2019年已過了三分一。今個月有幾日紅日,如果不想外出同人迫,不妨考慮留在家中看電影!5月份有多套電影會在 Netflix 上架,當中包括不少科幻大片。假如你也是科幻片迷,便要留意以下精選科幻電影Netflix 上架時間了!

 

1. 《流浪地球》(The Wandering Earth)

上架日期:4月30日

故事內容:中國史上No.1賣座科幻片!2075年,太陽即將毀滅,人類展開「流浪地球」計畫,在地表上建造巨大發動機,試圖推動地球,帶人類逃離太陽系。然而宇宙之路危機四伏,中國太空人劉培強(吳京 飾)與全球科研人員奮不顧身,與時競賽,為人類未來展開不可能的任務……

 

2. 《未來戰士2018》(Terminator: Salvation)

上架日期:5月1日

故事內容:在「審判日」發生過後的2018年,地球的一眾倖存人類苟延殘喘。此時約翰哥納(基斯頓比爾 飾)已長大成人,帶領人類抵抗「天網」及其凶殘的機械人軍團。但神秘人Marcus Wright(森禾霍頓 飾)的出現,卻動搖了哥納從小到大所深信不移對未來的理念,這個神秘人最後的記憶就是死囚中發生的事。哥納需要選擇相信這個神秘人是來自未來的世界、還是過去被拯救了的其中一名平凡人?就在「天網」準備對人類發動最終襲擊之際,哥納與Marcus決定潛入「天網」的基地,竟在基地發現了人類殲滅計劃背後的驚天秘密…….

 

3. 《變形金剛:終極戰士》(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

上架日期:5月1日

故事內容:人類和變形金剛開戰,柯柏文卻消失無蹤。拯救人類未來的關鍵埋藏在遠古的秘密中,那亦是變形金剛隱藏在地球的歷史。如今肩負拯救地球重任的人,是一個全新的組合,包括:伊奇德(麥克華堡 飾)、大黃蜂、英國爵士(安東尼鶴堅斯 飾)和牛津教授(羅娜赫杜克 飾)。 每個人的生命中,總有鼓起勇氣求變的時刻。被獵殺者將會成為英雄,英雄卻反變成惡魔。兩個星球激戰,只有一個可繼續生存。不是他們死,就是地球亡!

 

4. 《雷神奇俠2:黑暗世界》(Thor: The Dark World)

上架日期:5月3日

故事內容:延續《雷神奇俠》及《復仇者聯盟》,雷神托爾開始重整宇宙秩序,但復仇心切的黑暗精靈界國王Malekith 卻領導著神祕古老族群捲土重來,密謀將整個宇宙籠罩在黑暗之中⋯⋯面對諸神都束手無策的勁敵,雷神托爾必須以個人之力展開有生以來最危機四伏的冒險之旅,雖促使他與至愛珍福斯特久別重逢,卻也被迫犧牲所有來拯救宇宙⋯⋯

 

5. 《金剛:骷髏島》(Kong: Skull Island)

上架日期:5月31日

故事內容:電影班底包括Marvel隊長 – 貝兒娜森(Brie Larson)、洛基 – 湯赫度斯頓(Tom Hiddleston)和神盾局局長 – 森姆積遜(Samuel L. Jackson)。故事講述一班科學家、軍人及探險家聯手深入一個從未有人涉足,危險又壯麗的神秘太平洋島嶼。他們並未察覺自己闖進了金剛的領地,觸發人與自然之間的大戰。他們的探險之旅,瞬即變為逃離這個不屬於人類的淨土的生存之戰。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