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死侍 2 》拍攝如火如荼 前作《 死侍:不死現身 》成為「2016年被投訴次數最多電影」

《 死侍 2 》拍攝如火如荼 前作《 死侍:不死現身 》成為2016年被投訴次數最多電影」

深受影迷歡迎的 死侍 賴恩雷諾士 近日再度穿上紅色緊身衣拍攝《 死侍:不死現身 》續集,每次公開拍攝花絮照片都成功召喚粉絲瘋狂讚好。近日他就在社交媒體上張貼了 死侍 以及同屋主 Blind Al 的合照,令人期待他們妙語連珠,爆笑互動。

Mandatory Credit: Photo by Jens Hartmann/People Picture/REX/Shutterstock (5585928x) Josh Brolin 'Hail, Caesar!' film premiere and Opening Ceremony, 66th Berlinal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Berlin, Germany - 11 Feb 2016

另一令人熱切期待的角色機堡,其飾演者佐斯布連在D23宣傳《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期間就被問到《 死侍 2 》會不會開他既是機堡又是魁隆的玩笑(圖:Variety)

然而,在英國處理電影投訴的機構就宣佈《 死侍:不死現身 》成為2016年接獲觀眾投訴最多的電影,原因包括電影充斥血腥的暴力、不適當或含有冒犯性的言語以及露骨的性愛場面,聽起上來其實與一般三級片中存在的要素大相逕庭,可能因為《死侍:不死現身》是一齣廣為人知的超級英雄電影,才會接獲大量投訴。

19756397_1116466795164108_9092880259254079764_n

有一日 賴恩雷諾士 散步的時候遇到「Cable」和「Pool」(圖:Ryan Reynolds)

製作團隊對於這些投訴一於少理,並反駁指《死侍:不死現身》的血腥場面都只是輕輕帶過,而且充滿奇幻感,根本不會在現實中發生。所以,《死侍 2》一定會繼承前作的風格,粉絲不用擔心!

19554687_1108095632667891_4325157601831790122_n

拍攝第一日(圖:Ryan Reynolds)

19429899_1109398212537633_3012048424394270656_n

《 死侍 2 》其中一張拍攝花絮,背後有一個「死侍」中文字霓虹燈牌(圖:Ryan Reynolds)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