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奧比斯 盲俠行 2018: 懷舊盲俠行 今宵聚良朋

奧比斯 盲俠行 2018日: 懷舊盲俠行 今宵聚良朋

今年 奧比斯 大玩香港懷舊文化!回顧七八十年代,奧比斯眼科飛機醫院經歷多個歷史時刻,香港朋友亦度過不少流金歲月。今年的夜行籌款盛事「 盲俠行 」帶你重返昔日香港,回味舊日好時光!從沙田運動場出發步行至大埔大尾督的20公里路程,讓你沿途重拾經典。

有多懷舊?昔日香港懷舊場境及遊戲將會重現及穿梭在20公里路程,多個懷舊呃 Like影相位,回憶處處,歡迎大家到場留下倩影!

沿途將有蒙眼大考驗,行完真正感受失去視力的恐懼同不便。更設有霓虹光影塗鴉,令你不用置身鬧市也能穿梭光影之中。

活動詳情:

日期 : 2018年11月10日(星期六)
時間 : 晚上9時至翌日(星期日)早上7時
步行路線 : 沙田運動場 → 大埔大美督
路程 : 20公里石屎行人路 (步行時間約6小時)
服飾 : 自由懷舊配搭,入型入格
回程巴士 : 11月11 日(星期日)凌晨1時至早上7時 (大埔返回沙田市中心)
截止報名 : 2018年10月24日(星期三) 下午5時正

立即相約良朋,懷舊今晚夜!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