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有刺客!護駕!2014-2016刺客大全

自古刺客令人聞風喪膽,厲害的刺客更會殺人於無形。近年不少電影裏面的刺客都是主角(雖然以超級英雄電影為多),而且都是大家的寵兒:有的擅長用袖劍,有的擅長用狙擊槍,有的更有超能力,就是要殺你一個措手不及,魅力驚人,難怪他們越可怕觀眾就越喜歡。

全城通緝:

嘉魔娜《銀河守護隊》

gamora

宇宙女刺客,魁隆的「女兒」,遇上星爵後才和盤托出她真正目的是要向魁隆報復,並要為自己過去的所作所為贖罪。

47《刺客特攻47》

Hitman Agent 47 Movie (1)

基因改造的超能刺客,未出世便被植入不能夠擁有情感的意識,殺人不眨眼,但原來他的終極任務就是要解放自己的同類,還有自己的心。

妖后《變種特攻:未來同盟戰》

jennifer-lawrence-mystique_1427195334429756妖后能夠偽裝成任何人,本來與X教授情同兄妹,最終卻決定為變種人抗爭而決定成為冷血殺手。經過《未來同盟戰》的事件後似乎她會改邪歸正。

寒冬戰士《美國隊長2》

the_winter_soldier-1920x1080

二戰期間是美國隊長的好朋友,後來失蹤,被靈蛇幫洗腦,失去自我意識地與美國隊長為敵,但現在已漸漸拾回記憶。

尊韋克《殺神John Wick》

John-Wick-2014

已經金盆洗手的職業殺手,刺殺技能高超,不過因愛車被偷及愛犬被殺而憤然出山,誓要將毀掉他與亡妻美好回憶的敵人一一幹掉。

剛出動的女刺客:

聶隱娘《刺客聶隱娘》

c92559cd0edbe7dd

舒淇!

安沃允《復國者聯盟》

_05MD016_

全智賢!

整裝待發:

死亡射手《自殺特攻:超能暴隊》

will-smith-deadshot-suicide-squad-picture-600x600

由Will Smith 飾演,槍法如神,一擊必殺,人如其名,將會聯同小丑女等人組成反派大團隊替美國政府工作。

死侍《死侍:不死現身》

deadpool-movie

仍然由 Ryan Reynolds 飾演,真正會打破「第四道牆」、口沒遮攔的死侍,將會發展與《變種特攻:狼人外傳》裏不一樣的故事。

Callum Lynch《刺客教條》

Michael-Fassbender-in-Assassins-Creed-171466

著名電玩遊戲改篇,由 Michael Fassbender 飾演的全新刺客,據報導所指電影跟遊戲的故事均發生在同一個時空。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jx2000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