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新片速遞 】2017年 第四十五週

2017年 第四十五週

Movie 6 識電影!每週一次為你介紹全新上映好戲~本週新上映五齣電影包括:《 情謎梵高 》《 乒乓情人夢 》《 雪中罪 》《 屍約 》《 盧根急轉彎 》

《 情謎梵高 》 Loving Vincent

導演: Dorota Kobiela 、 Hugh Welchman

主演: (配音) 德格拉斯保夫 、 艾莉諾湯姆林森 、 傑羅姆弗林 、 茜爾莎羅倫

故事大綱:

即使經歷超過一個世紀,梵高(Vincent Willem van Gogh)這位曠世畫家的魅力依然歷久不衰,他價值連城的不朽名作以及傳奇一生,一直瘋魔全球各地。
電影將梵高的多幅名畫及畫像,變成栩栩如生的手繪油畫動畫,描繪出梵高的藝術生命、人生起落、以及其神秘之死…

《 乒乓情人夢 》 MIX!

導演: 石川淳一

主演: 新垣結衣 、 瑛太 、 廣末涼子 、 瀨戶康史 、 永野芽郁 、 蒼井優

故事大綱:

從小接受母親地獄式訓練,人稱「天才乒乓少女」的多滿子(新垣結衣 飾),在母親過世後就放棄乒乓,長大後偏偏愛上乒乓球手。她以為這是命中注定,誰知男友竟然和混雙拍檔鬼混,令她傷心回鄉。多滿子在瀕臨執笠的乒乓球會遇上因傷退出拳壇的荻原(瑛太 飾),原來他也被老婆拋棄流落到這鄕下做地盤。兩個敗犬本來狗咬狗骨,但為了重新做人,二人組成了混雙,出戰全日本大賽!《律政狂人》編劇古澤良太全新愛情喜劇,《逃恥》新垣結衣,聯同瑛太、廣末涼子、蒼井優、瀨戶康史、永野芽郁,乒乓球場上打出愛情奇蹟!

《 雪中罪 》 The Snowman

導演: 湯瑪士艾佛遜

主演: 米高法斯賓達 、 莉碧嘉費格遜 、 莎樂姬絲寶 、 韋基馬 、 J.K.西蒙斯

故事大綱:

初雪之際,神祕雪人出現,女子離奇失蹤!精英幹探Harry(米高法斯賓達 飾)展開調查,他發現數十年前的舊案似乎與此有共同點,而潛伏多年的連環殺人狂可能再次犯案!在新拍擋Katrine (莉碧嘉費格遜 飾)的協助下,他必須盡快找出舊案與此案的關聯,趕在下一場大雪之前智取邪惡兇手……

《 屍約 》 The Promise

導演: 索芬沙達菲斯

主演: 楠迪宗拉維蒙 、 安比查雅松可寒

故事大綱:

1997年亞洲金融風暴席捲全球,無數百萬富翁一夜破產,千金小姐芭恩及伊碧由於家人遭受金融風暴波及,於是相約在父母重金投資的「沙吞摩天大樓」自殺,死前承諾永遠陪伴彼此,可是伊碧吞槍死去後,芭恩卻反悔偷生。20年後,芭恩(楠迪宗拉維蒙 飾)成了一位事業有成的房地產企業家,一次遇然機會下,帶同女兒貝兒(安比查雅松可寒 飾)來到荒廢已久的沙吞大樓,自那天起,貝兒精神異常,而最令人毛骨悚然的是,貝兒言行舉止讓芭恩想起了伊碧,以及她們之間的死約……

 

《 盧根急轉彎 》 Logan Lucky

導演: 史提芬蘇德堡

主演: 丹尼爾基克 、 卓寧泰坦 、 阿當載華

故事大綱:

阿哥占美(卓寧泰坦 飾)係失業嘅廢中,細佬佳德(阿當載華 飾)係受盡白眼嘅獨臂酒保;呢對出名黑仔嘅盧根兄弟唔想日子愈過愈霉,精心策劃一場大反擊,企圖潛入世界級賽車場地底金庫,偷偷運走所有現金﹗兩人開始招兵買馬,仲悉心安排爆破專家早爆(丹尼爾基克 飾)逃獄幫拖。一切準備就緒,但盧根家嘅惡運又開始令諸事不順,更引來FBI姬遜(希拉莉絲韻 飾)如狼似虎嘅目光…

 

查閱詳細電影及場次資料請前往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官方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