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日本電影金像獎 三齣強勢電影要上映!回顧各精選得獎/入圍猛片

日本電影金像獎 三齣強勢電影要上映!回顧各精選得獎/入圍猛片

於三月舉行的第40屆 日本電影金像獎 ,《 真.哥斯拉 》橫掃「最佳電影」和「最佳導演」等七個獎項,成為大贏家。不少入圍或獲獎電影早在去年於香港公開上映,但接下來還有三齣好戲等着大家到戲院欣賞!

《 謝謝你,在世界角落找到我 》

C0RZdCzVIAAvwQB.jpg

由宮崎駿愛徒片渕須直執導的《 謝謝你,在世界角落找到我 》擊敗《 你的名字。 》成為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動畫!電影現已上映,一定要去看看它的魅力。


《 聲之形 》

thumb_901fc642-21bc-43bc-93b5-1bf90468088c

同樣是去年大熱的日本動畫電影,聲勢與《你的名字。》不相伯仲,同樣入圍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動畫。電影早前舉行了優先場,獲得極佳口碑,明日正式上映!


《 海賊大亨 》

Fueled_TheManTheyCalledPirate_01

入圍七項日本電影金像獎提名,是頒獎典禮黑馬。電影有頂級演員陣容,包括岡田准一、染谷將太、鈴木亮平、綾瀬遙、國村隼、小林薫、黑木華等等,岡田准一更由廿幾歲演到九十歲,大創業家故事,必睇!


回顧日本電影金像獎其餘四大猛片!

《 真.哥斯拉 》

20160814090033

最佳電影、最佳導演(庵野秀明+樋口真嗣)、最佳攝影、燈光、美術、音響、剪接


《 你的名字。 》

article-57f35ab8e4e84

最佳劇本、配樂、人氣大獎(電影)


《 幸福澡堂 》

1472031673

最佳女主角(宮澤理惠)、最佳女配角+最佳新演員(杉咲花)


《 怒 》

d2080121

最佳男配角(妻夫木聰)、最佳新演員(佐久本寶)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