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完約後卸下 美國隊長 制服? 基斯伊雲斯 只等 Marvel 出手!

完約後卸下 美國隊長 制服? 基斯伊雲斯 只等 Marvel 出手!

有傳由2011年《 美國隊長 》電影第一集開始,基斯伊雲斯 Chris Evans 便與 Marvel Studios 簽了一份「六片合約」。不計算客串演出的話,經過了三齣《 美國隊長 》電影以及兩齣《 復仇者聯盟 》電影之後,餘下一分為二的《 復仇者聯盟 》第三集將會是 基斯伊雲斯 在 MCU 的最後演出。

Chris-Evans-terrified-to-leave-Captain-America

基斯伊雲斯最近在電視訪談節目上亦親證他即將要卸下美國隊長的制服。雖然他感到不捨,但自知總有退下火線的一日。不過他同時表示,即使他與 Marvel Studios 的長期合約結束,但若然對方有興趣讓他回巢,他可是相當樂意再次上陣。

495373-chris-evans-captain-america-civil-war

所以,基斯伊雲斯的去向還看 Marvel Studios 的決定。在漫畫中,寒冬戰士和鷹隼都曾分別「接任」美國隊長。若然 Marvel Studios 最終決定不與基斯伊凡斯續約而又想保留美國隊長這個大熱角色的話,還是有可行的辦法。大家已經有心理準備接受基斯伊雲斯不再演出美國隊長的消息嗎?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