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新片速遞 】2017年 第三十五週

2017年 第三十五週

Movie 6 識電影!每週一次為你介紹全新上映好戲~本週新上映七齣電影包括:《 黑魔塔 》《 異人族 》《 東京喰種 》《 私人會所 》《 蠟筆小新劇場版:外星人噼噼怪來襲!! 》《 心跳紐約 》《 青年警察 》

《 黑魔塔 》 The Dark Tower

導演: 尼古拉瓦西爾

主演: 艾迪斯艾巴 、 馬修麥康納希

故事大綱:

世上還有別的平行宇宙,那裡的槍客數千年來化身武士守護世界免被黑暗力量入侵。Roland身處在即將消亡殆盡的世界,他要尋找傳說中維持所有宇宙平衡的黑塔,藉此拯救一切。
過程中他遇到來自地球的Jack,二人合力對抗千方百計要摧毀黑塔的神秘巫師Walter。這場正邪大戰一觸即發,Roland是戰勝黑暗的最後曙光,不容有失……

《 異人族 》 Inhumans

導演: 羅伊羅尼

主演: 艾倫沃格洛姆 、 莫麥克 、 安森蒙特 、 賽琳達史旺

故事大綱:

異人族,探索的是一場前所未見的皇室大冒險。黑蝠王(安森蒙特 飾)是異人族神秘而極富權力的皇帝,他的聲音可釋放無窮力量,單是一聲細語便足以把整座城市摧毀。在一次軍事政變後,異人族皇室分崩離析,他們倉皇地逃往夏威夷。在那裏,他們與當地生機盎然的環境及人類產生了出乎意料的互動。現在他們必須找出重新團結的方法,在他們的生活方式被完全破壞之前,回到他們的家園。這也許不僅能夠拯救他們自己,還可以拯救整個地球。

《 東京喰種 》 Tokyo Ghoul

導演: 荻原健太郎

主演: 窪田正孝 、 清水富美加 、 鈴木伸之 、 蒼井優

故事大綱:

喰種(Ghoul)是外表長得和人類一模一樣,卻食人為食糧的異種生物。能夠吞嚥的只有水和咖啡,除其之外,能進食的就只有「人體」。喰種居住在一個人類的城市–東京。平凡而且不起眼的大學生–金木研(窪田正孝 飾),一天遇到意外而負了重傷。在同一現場有另一傷者,一名女喰種–神代利世(蒼井優 飾)。兩人被送到醫院後,生命危在旦夕的金木,需要移植利世的器官到的體內才得以保命,卻因此成了個半人半喰種的特殊生物。金木發現自己的身體日漸「喰種化」,非常痛苦。過了一段時間、開始在咖啡廳「安定區」工作,並認識了在那裡打工的女高中生–霧嶋董香(清水富美加 飾)。「安定區」其實是喰種聚集之地,董香也是其中之一。一開始董香對金木的態度冷淡、不瞅不睬,卻多次在重要關頭向金木伸出援手。金木慢慢開始了解喰種和人類一樣,會有疼愛的家人,也會交知心好友;喰種和人類一樣,有喜怒哀樂等感情和感受。金木作為一個半喰種,夾在二個世界的價値觀之間,內心矛盾非常。

這時,專門驅逐喰種的人類組識–「喰種對策局」的搜査官亞門(鈴木伸之 飾)及真戶(大泉洋 飾)出現,金木自始捲入人類和喰種的激烈戰鬥之中⋯⋯

《 私人會所 》 Members Only

導演: 顏米羔

主演: 馮海銳 、 李任燊 、 湯加文 、 麥子樂

故事大綱:

「Balcony」是香港最高級的會員制私人會所,以「全陀地」女生為賣點,吸引了一班城中名人、富二代及金融界大鱷光顧。史提芬周 (李任燊 飾)是一名分析員,因為一次工作關係,在「Balcony」中認識了富二代Lucas (麥子樂 飾)、細價股莊家倫爺 (李凱賢@廿四味 飾)及第一天「坐枱」的女大學生Milo (馮海銳 飾)。

倫爺十分賞識史提芬周,於是招攬他為門生,教曉他金融圈的幕後操控。與此同時,史提芬周亦將所學授予Milo,二人的關係亦師亦友,更漸漸產生了愛意。正當兩人扶搖直上,想藉著炒股票賺取更多快錢之際,發現原來在「Balcony」所發生的一切都是倫爺的陰謀。在爾虞我詐的股壇世界中,面對友情、愛情、金錢的考驗,眾人最終會選擇的究竟是什麼?

《 蠟筆小新劇場版:外星人噼噼怪來襲!! 》 Crayon Shinchan Movie 2017

導演: 橋本昌和

故事大綱:

某夜,野原家突然來咗一位外星人.噼噼怪,噼噼怪發出謎之光線,令爸爸廣志同媽媽美冴年輕咗25歲,變哂做細路。為咗令佢地變返做大人,細路版嘅野原一家踏上咗冒險嘅旅程,仲要將噼噼怪收埋喺小新度,封印佢嘅噼噼?!

但係其實呢一切都係噼噼怪嘅爸爸策劃嘅巨大陰謀!到底野原一家可唔可以成功拯救地球、變咗細路嘅廣志同美冴能變唔變得返大人呢?

《 心跳紐約 》 The Only Living Boy in New York

導演: 馬克韋伯

主演: 哥倫杜納 、 姬蒂碧金莎 、 皮雅斯布士南

故事大綱:

延續《心跳500天》《天賦的禮物》的魅力,馬克韋伯 Marc Webb 才情執導,回歸感情成長路。充滿文青氣質的湯馬(哥倫杜納 飾)大學畢業,從父親(皮雅斯布士南 飾)的豪宅搬到小區生活,漂流在紐約大都會中,無論愛情與事業都兩頭不到岸。一日,湯馬意外發現父親有外遇(姬蒂碧金莎 飾)。湯馬試圖阻止,結果卻情不自禁,投入這個美魔女的懷抱。湯馬迷失在偷情的快感與罪疚中,幸得睿智的鄰居老作家(謝夫布烈治 飾)在旁鼓勵,漸漸領悟到真愛這一課……《最美麗的安排》編劇艾倫路比「給紐約的情書」,《刺客教條》哥倫杜納、《妖夜尋狼系列》姬蒂碧金莎、第五代占士邦皮雅斯布士南、《色慾都市》仙菲亞妮遜及金像影帝謝夫布烈治星光演出,暑假浪漫壓軸﹗

《 青年警察 》 Bio Raiders

導演: 金周煥

主演: 朴敘俊 、 姜河

故事大綱:

兩位新進學警(朴敘俊及姜河那 飾)在學堂一拍即合成為好友。一次機緣巧合,兩人目擊一宗綁架案。兩人遂從學堂所得,火速報警,有見警方沒有即時行動,兩位熱血學警決定要英雄救美……

 

查閱詳細電影及場次資料請前往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官方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