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過一個 Netflix聖誕 節! 5套電影12月開始有得睇

過一個 Netflix聖誕 節! 5套電影12月開始有得睇

踏入12月,四周都洋溢著聖誕氣氛。無論你喜歡一個人靜靜地過節,還是約一大班朋友聚在家中開派對,你都需要挑選一部合適的電影。12月Netflix新增了多套電影,讓你過一個 Netflix聖誕 節。你會選擇哪一部伴你過聖誕呢?

 

《羅馬》(Roma)

 

得獎之選 – 羅馬(ROMA)

《羅馬》是今年的話題之作,由《末代浩劫》(Children of Men)、《引力邊緣》(Gravity)的奧斯卡金獎導演艾方索柯朗(Alfonso Cuaron)執導和監製,在今年第75屆威尼影展獲最佳電影金獅獎。劇情記敘在1970 年代初期的墨西哥城,一個中產階級家庭所度過的動盪年份。 電影將於12月14日在Netflix和香港影院同步上映。

 

《五星級聖誕》(5 Star Christmas)

 

應節之選 – 五星級聖誕(5 Star Christmas)

這是一部意大利的黑色喜劇,只看名字已覺得充滿聖誕氣氛。故事講述義大利總理在聖誕佳節期間出訪布達佩斯,卻遇見情人和政敵,事情頓時天翻地覆。假如你想在聖誕節看一部喜劇的話,這會是個好選擇!電影12月7日在Netflix上架。

 

《莎賓娜的驚慄奇遇:仲冬傳說 》(Chilling Adventures of Sabrina)

 

另類應節 – 《莎賓娜的驚慄奇遇:仲冬傳說 》(Chilling Adventures of Sabrina)

《莎賓娜的驚憟奇遇》是今年廣受觀眾歡迎的Netflix劇集,趁著聖誕,Netflix推出聖誕特集 – 《莎賓娜的驚慄奇遇:仲冬傳說》。一邊看這部特集,可以一邊體驗女巫的聖誕節。女巫和異教徙圍著營火,舉辦降靈會、吟唱魔咒和說鬼故事……你想感受不一樣的聖誕節嗎?12月14日開始可以在Netflix觀看了。

 

《毛克利:魔森叢現 》(Mowgli: Legend of the Jungle)

 

暗黑童話 – 《毛克利:魔森叢現 》(Mowgli: Legend of the Jungle)

電影改編自經典文學《叢林奇譚 》(The Jungle Book) ,故事講述人類小孩毛克利,在印度叢林被狼群撫養成長的歷程。這部電影被譽為暗黑版童話,而且有一大亮點就是集合金像男星基斯頓比爾(Christian Bale)、英國男神班尼狄甘巴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等配音,讓你可以聽著性感的聲線過聖誕。電影12月7日在Netflix上架。

 

《蒙上你的眼》(Bird Box)

 

刺激之選 – 《蒙上你的眼》(Bird Box)

電影早前推出預告先,已成為網絡熱話。故事講到五年前,一陣集體自殺潮造成大量人口喪生。如今一名母親帶著兩個小孩決定孤注一擲,不畏危險地出發尋找棲身之所。只要張開眼就有死亡的危機,一家人拼命逃避著不知名的恐懼。假如你想過一個刺激的聖誕,12月21日開始就可以在Netflix收看了這套電影了!

 

撰文:SC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