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蟻俠2:黃蜂女現身 》預告登場 電影必睇6大重點

《 蟻俠2:黃蜂女現身 》預告登場 電影必睇6大重點

一波未停,一波又起!《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上映僅一週,破盡票房紀錄,而6月28日上映的《 蟻俠2:黃蜂女現身 》已蓄勢待發,釋出第二波電影預告。雖然沒有第一波預告把大樓縮小或把 Hello Kitty 放大的超級驚喜,但最新預告一樣好看!現在你應該會有一個疑問:到底《 蟻俠2:黃蜂女現身 》的故事與《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有甚麼關聯呢?

劇情補完

只要看過《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便會明白蟻俠沒有現身於任何宣傳海報或預告之中的原因。在時間軸上,《蟻俠2:黃蜂女現身》的故事發生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之間。想「補完」劇情的話,就一定要知道蟻俠在這期間做了甚麼事情!

首穿戰甲

《蟻俠2:黃蜂女現身》不單止是一齣屬於蟻俠的電影,由 Evangeline Lilly 飾演的 Hope van Dyne (第二代黃蜂女)將與蟻俠在電影中有着同等地位。今次預告有更多黃蜂女 kick ass 的場面,似乎比蟻俠更好打、更醒目!早該於第一集《復仇者聯盟》就要出場的黃蜂女,在漫畫中是復仇者聯盟的領導角色,或者她將會成為 MCU 往後的關鍵人物!

變大變細

不過蟻俠的鋒芒仍然不減。過往蟻俠在《蟻俠》和《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無論是變大或變小,都只會有一個 size,今次他將會有不同身高大小(但合乎比例)的變化。還記得他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講過蟻俠在實驗室中做變大實驗嗎?原來他不斷挑戰極限,今次他就在預告中透露他的變大紀錄有65呎之高!

量子世界

《蟻俠2:黃蜂女現身》劇情講到蟻俠和黃蜂女聯手對付超級壞蛋 Ghost 之外,更會進入「量子界」Quantum Realm 拯救第一代黃蜂女 Janet van Dyne(由 Michelle Pfeiffer 飾演)。漫畫中,「量子界」是一個時間與空間脫節的領域,可以靠魔法(使用奇異博士的 sling ring)或 Pym Particles 進入。有傳「量子界」與 Pym Particles 將於《復仇者聯盟4》發揮出相當重要的作用!

穿牆過壁

超級壞蛋 Ghost 的設定非常特別。在漫畫中,Ghost 是一個沒有名字的男性電腦工程師,開發出一種叫做 Ghost Tech 的技術,讓自己可以穿牆過壁,並且是鐵甲奇俠的頭號死敵。電影版的 Ghost 除了變成一位女性角色之外,預告更透露由於 Dr Pym 打開了「量子界」,Ghost 成功偷走 Dr Pym 的技術,成為蟻俠和黃蜂女的死敵,同時是 MCU 繼 Hela 之後第二位女頭目!

昔日戰友

《蟻俠2:黃蜂女現身》也為大家介紹另一位新角色 Bill Foster。漫畫中,Bill Foster 是 Dr Pym 的實驗室助手,作戰時主要以變大身軀為主,有 Black Goliath (但他不是第一位 Goliath)和 Giant Man 的外號。相信 MCU 的「Goliath Project」實驗後來應用到蟻俠身上了。Laurence Fishburne 是少數同時活躍於 MCU 和 DCU 的大明星,身為漫畫迷的他表示相當高興,一個字,妙!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